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1:08 新浪娱乐

  李然,在青涩的时代遇到了成熟而孤独的助教罗惠。时过境迁,留给他的却是难以磨灭的对感情的认知。多年以后,已成为省报记者的李然在江城邂逅了单纯女孩周蒙,两人感情萌发。如此一时节的樱花,落英缤纷。周蒙的好友戴研与葛俊各自拥有自己的恋人,而两人间的纠葛却闹得满城风雨,最后竟成全了这对欢喜冤家。

  就在李然与周蒙热恋之时,旧时女友刘漪的出现虽让两人感情出现间隙,但经历挣扎后刘漪最终选择离去,然而真正的风暴自一个名叫杜晓彬的女子。莫名的背叛、悱恻的思念,李然在两个女人间的游离,最终竟以与杜晓彬闪电结婚而告终,周蒙的情爱如风中弱草一样而飘散。多年以后,李然和杜晓彬的事业双双丰收,两人却在此时离婚……

  过往与现在,熟悉与陌生似在一刹之间。沉重的青春,如同曾经在最美的时节飘落的樱花,辗转踯躅,依旧无处安放,无处皈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