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风吹雪花飘》悲情大戏 观众理解同频共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风吹雪花飘》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后,受到了观众的共同关注及普遍的认可,所到之处席卷泪水悲若狂。

  该剧针对时下人们生活中的社会现象,演译了一个又一个的不同人生,剧中的几十个人物都是社会生活中典型人物的代表,都有其生活原型,每个平民都可能在剧里找到自己的影子,这就是作品与观众产生“同频共振”的平衡状态的重要原因之一。《风吹雪花飘》带着观众随着剧情经历了一场悲欢离合的甜酸苦辣的现实生活。于是人们看到了张丙谦和牟桂荣的不幸婚姻;看到了迟教授临终前的那段经历和那个引起争议打的头破血流的遗产;看到了聪明可爱的小轩轩的死去;看到了张池被朋友陷害失去了工作,看到了因为误会导致家庭破碎,也看到朋友在困难时候伸出援助之手;看到了一个女性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看到了一个男人郑一鸣的大度、宽容、真诚…..总之形形色色的人物为了生命的重量去寻找自我价值,可谓人生百味。它告诉人们:家庭的珍贵,友情的重要,这一切是不能破坏的,破坏了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剧情因为真实所以无论是喜悦、是忧伤、是痛苦都能被观众喜欢,被观众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