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电视剧《摩登公元后》分集介绍(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44 新浪娱乐

  第1集

  主要演员:刘仪伟、李彬

  第一集预告:茫茫苍穹、时空交换,转眼到了公元20007年,《摩登公元后》第一集——《富豪榜风波》上演了。每年旧年岁末新年伊始,社会上总要来个某某排行榜,生活在绝顶洞的原始人也不例外,“绝顶洞富豪榜”也在蠢蠢欲动中……怎么才能出炉排行榜呢?有人才行呀,而且是越多越好!什么穷的、富的大家一起上!不上不行啊,不参加这个活动,绝顶洞就容不下你,直接送你两个字:“老土”!在一派热火朝天的氛围中,社会沸腾了,头脑膨胀了,评委们决定今年的第一富豪一定要是位低调的人,在众人的千挑万选之下,一位带有时代特征的人物出现了,他的一贯作风就是低调再低调,他的低调让人瞠目结舌、他的低调扼杀了我们的想象力,他究竟是谁呢?

  第2集

  主要演员:刘仪伟、李彬

  今晚《摩登公元后》将再续富豪榜风波。上一集,富得流油刘先生以千万身价当选了绝顶洞首富,爆了个冷门!弄得绝顶洞众人好是羡慕,于是一群见钱眼开的小人物一一登场了……饭店老板为了迎接富得流油刘先生,全部菜价一律上调。一位李先生要与首富斗富,两人用点菜的方法进行PK,什么烤袋鼠、红烧恐龙耳朵、鳄鱼血豆腐……一顿山珍海味猛砸过来,刘先生濒临破产。一转眼的工夫,整个绝顶洞都知道富得流油刘先生是本地首富,于是卖楼的推销员来了,要给他推荐一座能在阳台上钓鲨鱼的豪宅;艺术家来了,游说刘先生出演一部史前巨著——《18罗汉斗悟空》;会说好几国英语的大姑娘来了, 自荐要当小秘书;劫匪也来了,什么IC、IP、IQ卡全被抢走了。富得流油刘先生经历了穷人无法想象的遭遇,叹息之余,大家在问:他真的那么有钱吗?

  第3集

  主要演员:刘仪伟、黄健翔、李彬、戴军、顾阳(blog)

  针对黄健翔的辞职再就业问题,今晚《摩登公元后》专门为黄健翔打造了一部求职记。“南来的北往的,洞里的,洞外的,北京的香港的,山东的鹤岗的……小的家穷人丑,一无所有,穿衣服没袖,取暖靠抖,成天药不离口,这辈子没吃过猪肉,就指着这买卖开张,烦劳各位多多赏光,多多赏光。”随着一声声吆喝,在绝顶洞社区一家求职中介开张了。刚刚“下岗”的黄健翔求职无门,只好投奔了这里。黄健翔自爆:喜欢旅游、喜欢交际、喜欢钱。中介公司再三琢磨,给他找到了一份非常适合他的工作——汽车售票员。伤心之余,黄健翔辞去工作欲重新上岗,不料生活坎坷沦为乞丐。谁知道“绝顶洞丐中丐联帮公司”以没有专业为借口再度把他拒绝门外。由于自恃文化水平不高,母语不好,黄健翔决定到外企碰碰运气,可外企待遇苛刻、条件刁钻,最后还是令他一声叹息!辞职、就业,就业,辞职,这是当今社会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但这其中的无奈又有谁知道,就像黄健翔说的:“辞职之后等待我们的是阳光、空气和自由。但没有人沟通交流,没有认同感才是最恐怖的。空虚充斥着每一个小时,不安覆盖了每一秒钟。我要跟您一样,有勇气上班就好了。”

  第4集

  主要演员:刘仪伟、李彬、黄健翔、

  上集说到黄健翔下岗之后难上岗,几份工作都不称心。经过一番权衡之后,老黄觉(blog)得自己难上岗是因为没懂得工作的真正“含义”,于是绝顶洞洞民李斌传授他一招最讨老板喜欢的做法——假装忙、拍马屁、假积极。可怜老黄忙来忙去,找不到方向,假忙变真忙,老板不买帐。这时,又有“洞民”徐德亮前来支招。老徐果然出手不凡,推出了几款专门为上班族设计的小道具:明眸善睐大眼睛、遁地无形大斗篷、无奈流水石膏腿、终极武器八宝粥。为了便于大家的理解和使用,老徐亲自上阵演示做法,但偏偏事与愿违,偷懒反被偷懒误。感慨之余,黄健翔高歌一曲,把李宗盛(blog)的《忙与盲》声情并茂的演绎了一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