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韩剧《游戏女王》分集介绍(第13-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00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面对出现在面前却似乎完全不认得自己的申俊,恩雪感到既惊讶又紧张,当她得知申俊已经丧失过去所有记忆的时候,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带着儿子夏天来看自己的哥哥毕瑞。

  至此毕瑞不得不向恩雪坦白五年前申俊出车祸并失踪的事情,恩雪才知道原来自己大错特错了,五年来离开自己和儿子的申俊并没有得到幸福,反而因为自己活在痛苦之中。

  机缘巧合之下申俊还是见到了小夏天,紧张过度的恩雪害怕他把儿子夺走,死活不肯让他们有机会独处。可惜事与愿违,由于恩雪要忙着工地上的事情,申俊自作主张地带着饿着肚子的夏天去买热狗,两人因此熟络起来,更约定第二天一起去滑冰。

  经过一番试探,毕瑞终于肯定申俊是真的丧失了记忆,于是劝恩雪把申俊的行踪告诉他的母亲美秀和珠璇,但恩雪却流着泪乞求毕瑞给他一天的时间,让申俊和夏天快乐的单独度过一天时光。

  次日申俊如约带着夏天去滑冰,两父子更在丝毫不知彼此关系的前提下,建立起了不算浅的感情。下午恩雪来接儿子回家的时候,申俊终于忍不住提出了质疑,指摘恩雪明明知道自己为什么却不肯告诉自己。

  于是恩雪告诉申俊的名字,并故意撒谎表示自己为了夏天的父亲抛弃了他,已经对他没有一点感情了。依旧在消化这些信息的申俊,在回工地的路上遇到了来接他的美秀和珠璇,可惜申俊的表现却让他们伤心欲绝。

  美秀示意珠璇干脆欺骗申俊,谎称自己是他的未婚妻,更指出只要生米煮成熟饭申俊想赖也没办法了。

  可惜美秀和珠璇的说辞根本不能引起申俊的共鸣,他更表示希望寻回记忆再跟珠璇结婚。随后申俊忍不住跑回去找恩雪,并坦率地表示自己在她身边更有感觉。

  第十四集

  不管申俊怎么努力,恩雪始终刻意和他保持距离,更警告他不准在接近自己。

  放心不下的美秀晚上来找申俊,才知道他居然已经和恩雪重逢了,看到儿子想到恩雪时满脸甜蜜的笑容,美秀更是怒火中烧。

  尽管美秀不乐意,申俊依然故我地每天跑去找恩雪,也不管恩雪根本不想再见到她。偷偷跟踪申俊的珠璇看到他纠缠恩雪的一幕,忍不住偷偷找恩雪说清楚。回到工地工作的申俊从楼上看到了两人一起走的一幕,突然感到有些不安。

  恩雪把自己的心思告诉了珠璇,并表示会帮珠璇隐瞒自己和申俊的事情,可惜珠璇却看到了她手机上和儿子的合照,才知道原来恩雪为申俊生了一个儿子,尽管恩雪信誓旦旦绝对不会因为儿子夺回申俊,珠璇仍然不知如何是好。

  晚上回到家申俊再次遭到了美秀的指责,而珠璇更为申俊醉倒在小酒馆里,大感愧疚的申俊终于下定决心要和珠璇重新开始。

  第二天申俊跑去向恩雪表示诀别,并表示自己再也不会来找她。然而事与愿违,申俊和珠璇约会时碰上了金社长父女,美秀和珠璇不得不告诉申俊一些过去的事情。

  为了重新回到酒店做社长,申俊晚上上网查询了自己过去的新闻。第二天更在办公室的抽屉里发现了自己珍藏的杰浩和恩雪父女的照片,突然对一切产生了疑惑。

  满怀不安的申俊跑到恩雪家,坐在门口的杰浩看到他立刻害怕得大叫大嚷起来,恩雪不得不立刻赶走申俊。但申俊却已经意识到夏天是自己的儿子。

  为了得回夏天和恩雪,申俊下定决心要对恩雪好好补偿。毕瑞却冷静地指责申俊的自私,指出除非杰浩恢复正常,否则申俊根本不可能重拾恩雪的心。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