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美剧《24小时》第4季分集介绍(13-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27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下午19:00 - 20:00

  杰克救出了保罗,拿着打出的文件带着保罗逃了出去。

  托尼向米歇尔简短汇报了案情进展,米歇尔派他去查对涉案人员的名字,托尼感到自己被小觑了,非常生气。米歇尔反唇相讥说因为上一次看到他他还是个酗酒者,她无法信赖他现在的工作能力。在监视器上,莎拉看到一架直升飞机飞往麦克莱南公司,但并不应答CTU发出的讯号。托尼插话说这表示敌人派出武装人员追杀杰克,米歇尔非常不满地瞥了他一眼。

  杰克拉着保罗逃入了街上的一家体育用品商店。店长是两名阿拉伯裔美国人,他们的店才遭到抢劫。杰克拿起店里自卫的枪,解释说他正在对抗恐怖分子,两兄弟要求和CTU一起战斗。

  莎拉对米歇尔说,由于自己误认为和恐怖分子有关而遭到刑讯,德莉丝科尔已经答应给自己加薪升级。米歇尔说,她不打算让任何不信赖的人留在岗位上,叫来保安带走了莎拉,宣布她被解雇了。由于人手不够,米歇尔勉强同意提升托尼的安全级别,让他和柯蒂斯一起工作。奥德莉不安地观察着米歇尔和托尼之间的紧张气氛,把米歇尔拉到一边说:“托尼是杰克遇到危险时第一个想到的人,他救了我们。”

  CTU行动小组赶到了,但没有找到杰克和保罗。与此同时,科伦搜索着商店,杰克击倒了他,却没有发现科伦没有死。米歇尔为之前对托尼的态度道歉了,托尼要离开,米歇尔温柔地说她需要他。托尼留了下来。

  杰克和赶来救援的行动小组会合了,把打印出来的加密文件递给行动小组组长。保罗看见科伦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把枪对准了杰克。保罗一把推开杰克,帮他挡了致命的一枪。保罗喃喃说“这是我欠你的”,随后昏了过去。

  第十四集 下午20:00 - 21:00

  杰克打电话告诉奥德莉保罗出事了,她非常担心。保罗的情况非常不妙,需要立刻在CTU动手术,奥德莉眼看着丈夫被推进手术室,发现自己对保罗仍有感情。

  海勒向总统报告,可能还会有更多的恐怖袭击。总统命令海勒准备宣布全国进入戒严。

  加密文件上找到的一个人名在CTU的恐怖嫌犯监视名单中,叫约瑟夫-费德,一个化学工程师。由于约瑟夫很可能还不知道蒂娜投诚的事,杰克希望蒂娜去找约瑟夫,以套出马尔文的下落。蒂娜起初非常不情愿,但杰克说,只要她肯合作,他会给她提供一个机会,安全地带着贝鲁兹一起生活下去。蒂娜同意了。

  马尔文和另一个同伙安德森已经会面了。安德森身穿一身“空军一号”制服,马尔文给了他身份证件和相关安全信息。这时,“空军一号”上的一名飞行员正在旅馆房间里和女友寻欢。他妻子打电话来,哭着说一群戴面具的持枪男子劫持了她和孩子。飞行员正在不知所措,女友掏出一把枪,命令他立刻穿好制服。安德森随即走了进来。

  米歇尔召回了正在家里休息的克洛伊,克洛伊起初还有些不愿意,但米歇尔说杰克现在正在极大危险中,克洛伊的卓越才华将是他的坚实后盾。克洛伊赶了回来。

  蒂娜带着杰克去找约瑟夫,谎称丈夫在袭击中遇难,她和俘虏杰克侥幸存活。约瑟夫立刻打电话给马尔文。马尔文命令把他们带过去。

  蒂娜和杰克被带到了马尔文那里,而殿后的约瑟夫一发现有人跟踪就自爆炸弹自杀了。马尔文交给蒂娜一把枪,要她杀了杰克。蒂娜握着枪,猛然转向马尔文扣动了扳机。但枪里没子弹。马尔文冷冷地说:“意料之中。”他命手下立刻杀了蒂娜,带走杰克。

  安德森通过了身份验证,门开了,他走向“空军一号”的机舱。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