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06年度娱乐大典年度全球华人娱乐界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6:05 新浪娱乐

  一、活动背景

  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娱乐产业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黄金阶段,其一日千里的发展速度 和所取得的无与伦比的巨大成就足可以傲视天下。

  辉煌的背后,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娱乐界的明星和英雄们,他们不断地改写着全球华人娱乐史上的辉煌,不断地创造全球华人娱乐产业的奇迹。因此,凸现领军人物的重要意义,探讨他(她)们的思路,了解他(她)们创业、守业的艰辛历程,思索辉煌之下全球华人娱乐产业的未来发展、培养出自己的巨型娱乐企业已经成为业界迫切需要面对的最重要任务。

  二、活动概述

  1、活动宗旨:

  “2006娱乐大典-年度全球华人娱乐权力榜评选活动” 是华语娱乐界的一个年度盛会;它以年度总结的方式来见证娱乐圈推进的每一步;是整个娱乐界积极、健康、向上的聚合。本次大典以媒体的视角,将对影响2006年娱乐圈的人和事进行一次集体而全面的盘点、梳理和推介,并通过这些有影响力的娱乐人物和事件来凸现娱乐的价值。看去年娱乐江湖谁主沉浮,就在2006娱乐大典!!

  2、活动主办:

  由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和光线传媒《娱乐现场》两大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娱乐资讯栏目强强联手,共同主办。除了有娱乐界各领域风云人物的集体出席之外,更有百余媒体精英的共同捧场。北京电视台全频道将全力支持,光线传媒旗下逾十档栏目也将鼎力配合。此外,还有新浪娱乐、《北京青年报》、《BQ北青周刊》等主流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我们将通过专业化的运作,整合相关的学术和传媒资源,把这次大典打造成全球华人娱乐行业中的一个顶级评选活动品牌;活动将为树立娱乐人物品牌和帮助娱乐企业的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3、活动内容:

  本次娱乐大典有两大主题:一是对2006年的娱乐圈及影响娱乐圈的风云人物和事件进行全面的盘点;二是慈善拍卖晚会。历时一个月的娱乐行动,全面盘点2006年度娱乐事件和人物;网罗300位娱乐媒体从业者,操盘06年度娱乐人物实力榜;一场众星云集的慈善拍卖,一个华语娱乐界的顶级峰会;

  三、活动阶段

  1、活动前期预热:2006年12月22日-2007年1月14日(活动筹备、艺人邀请)

  2、大典举行:2007年1月15日

  3、活动后续报道:2007年1月15-2007年20日(《娱乐现场》《每日文娱播报》节目专题系列报道)

  4、盛典播出:2007年2月18日(BTV-2新年假期的特别节目)

  四、活动评选

  1、评选领域:

  (一)评选人物面向影视歌时尚的台前幕后。

  (二)评选对象的地域范围涵盖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和全球。

  2、评选标准:

  (一)创新突破精神

  (二)年度成就及收入

  (三)年度媒体曝光率

  (四)年度社会影响力

  3、评选程序

  (一)提名

  (二)评选

  4、评委会

  组成:娱乐企业家、娱乐记者、娱乐时尚评论家各占三分之一。

  5、评选准则

  (一)由大典组委会推选权力榜单的候选者。

  (二)娱乐记者投票、娱乐企业家,业界专家投票各占三分之一,综合排定名次。

  (三)评选进步排行榜,不含负面人物和负面元素。

  (四)民间性,不含官方色彩和官方人物。

  6:2006华人娱乐权力榜奖项设置

  五、奖项设置

  ——音乐类:

  年度新人奖(女)、年度新人奖(男)、年度专辑、年度制作人、年度单曲、年度词作者、年度曲作者、年度乐队组合、年度歌手(女)、年度歌手(男)

  ——电视剧类:

  年度电视剧编剧、年度电视剧制片人、年度电视剧、年度电视剧导演、年度电视剧男新人、年度电视剧女新人、年度电视剧男配角、年度电视剧女配角、年度电视剧女主角、年度电视剧男主角

  ——电影类:

  年度电影编剧、年度电影制片人、年度电影、年度电影导演、年度电影男新人、年度电影女新人、年度电影女配角、年度电影男配角、年度电影女主角、年度电影男主角

  ——时尚类:

  年度时尚人物(女)、年度时尚人物(男)、最具国际潜质演员

  ——舞台剧类:

  年度

演唱会、年度舞台剧导演、年度舞台剧女配角、年度舞台剧男配角、年度舞台剧女主角、年度舞台剧男主角

  ——娱乐机构类:

  年度经纪公司、年度唱片公司、年度电影制作公司、年度电视剧制作公司、年度演出公司、年度发行公司

  ——其他类:

  年度慈善名人、年度文化名人、年度娱乐人物、年度电视节目、年度电视节目主持人、年度电视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