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韩剧《恋期90天》分集介绍(第11-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36 新浪娱乐

  第11集

  知锡和美妍一起开车离开,两个人没有目的地只是朝前开。知锡虽然很想牵美妍的手,但只是用力抓住方向盘。美妍提出自己来开车,和知锡换位置。知锡问美妍想得到什么样的圣诞礼物。贞兰去美妍以前居住的地方去敲门,她发现了钥匙,打开房门,但屋子没有任何人。睡醒的知锡走到望着大海的美妍身边,默默地拥抱她。

  不安的泰勋给美妍打电话,但电话关着,泰勋望着表。

  第二天早晨,知锡吃着仅有的最后一粒药,内心祈祷在和美妍在一起的时光里不要晕倒。贞兰给泰勋打电话,问美妍是不是昨晚没有回来,并约泰勋见面。在雪地上开着的车突然掉进坑里,知锡叫了维修车。知锡和美妍在雪中的车上浑身发抖,知锡的知觉越来越迷糊。美妍抱着知锡流着泪不要让他死去,并说出“我爱你”。在病室里睁开眼睛的知锡对炳灿说即使马上死去自己也没有任何的遗憾。

  第12集

  知锡和女儿慧贞一起洗脸玩耍,慧贞说作为圣诞节礼物想和爸爸一起约会。婉淑看着在工作室睡着的美妍,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情。慧贞收到知锡送的礼服,高兴地穿上它。知锡决定让慧贞受到20岁淑女的礼遇,与她一起观看音乐剧后来到一家西餐厅。正巧泰勋也陪着客户来到此餐厅,看到知锡大吃一惊。知锡突然感到疼痛,泰勋递一杯水给他。

  泰勋来到美妍的工作室,整理她的行李要回家,美妍对泰勋表示如果他想

离婚,自己可以成全。贞兰对知锡吐露心声,看着疼痛的知锡,她无法说下去。贞兰问炳灿知锡的身体状况可不可以去济洲岛。美妍来到济州岛家里,美妍母对美妍突然回来感到诧异。泰勋请求本部长撤消美国西部的人事调令。泰勋给美妍母打电话,知道美妍去济州岛的事情,立刻来到济州岛。

  第13集

  去机场的巴士里,美妍对泰勋说知锡马上要离开人世,如果没有知锡,自己也不会爱上泰勋。但是泰勋却表示自己无法理解。到达济州岛的知锡一家人坐车敞篷车奔驰在海边,看着对面开来的巴士,知锡想起和美妍的第一次相遇。泰勋让美妍和父母呆几天,也整理一下心情,表示自己会等着她。知锡在自己就读过的高中里和慧贞玩耍,碰到了美妍父,他大吃一惊,但美妍父却没看到他。

  知锡母找到炳灿,问起知锡的病情,炳灿告诉她知锡要死了,知锡母开始打炳灿。美妍父对知锡说感谢他活着,并抚摩慧贞的头发,知锡忍住眼泪望着美妍父。美妍父从美妍母那里听到知锡的病情后大吃一惊,他安慰美妍。离开济州岛的前夕,知锡来到拥有和美妍回忆的地方,他大声地喊着“我不想死”。

  第14集

  知锡在机场晕倒,被送去医院。美妍跟随知锡来到医院,失神地坐在手术室外面。炳灿看着美妍在医院而不是贞兰,他奇怪地看着美妍。这时候贞兰来到医院,她死死盯着美妍。贞兰让美妍先回去,但美妍要看完知锡后再走,在一旁的泰勋把美妍带走。知锡恢复知觉,贞兰问他在哪里遇到美妍,知锡诧异地问她是不是自己晕倒过发生了什么事情。泰勋问美妍是不是要回到知锡那里,美妍流着泪回答说是。

  泰勋对贞兰说让知锡和美妍在一起,贞兰吃惊地看着他。泰勋来到知锡的病房,知锡吃惊地看着他。泰勋告诉知锡是不是让两个人见面就可以了。泰勋和美妍一起吃饭,泰勋突然说以后可以见知锡,但是如果知锡死去,美妍再回到自己身边。知锡让炳灿联系疗养院,说以后不再见美妍,自己要带着对美妍的爱安静地离开。

  第15集

  在疗养院里的知锡不接美妍的电话,知锡母找到美妍,告诉她知锡在疗养院,拜托她去见一下知锡。喝醉的泰锡碰到一起喝酒的德邱和婉淑,突然拽住德邱的衣领晕过去。美妍看着泰勋被德邱背回来大吃一惊,婉淑问美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美妍告诉她自己要去疗养院找知锡。泰勋告诉美妍自己公司里有自愿服务的疗养院,让美妍每周去两天那里参加活动。

  知锡不敢相信地看着向自己跑来的美妍,他问美妍怎么来到这里。送走美妍后,泰勋无法集中精神。贞兰决定放弃画廊,把员工召集后,教她们业务。贞兰给知锡母打电话,问知锡的下落。美妍告诉知锡要把高中、大学没为知锡做的事情要都做,她带知锡来到了邑内。收到美妍短信的德邱和炳灿来找知锡,四个人在

台球场度过开心的时光。

  第16集

  回到疗养院的知锡和美妍看着贞兰和泰勋呆住,贞兰要带知锡回家。美妍望着和贞兰回去的知锡,泰勋默默跟在美妍的身后。贞兰知道其实知锡母早就知道美妍和知锡见面的事情后,愤怒地流泪,知锡母对贞兰说这是知锡的最后愿望,劝贞兰成全他。躺在床上饿美妍听到钢琴声,突然起身,告诉泰勋自己要去看知锡。知锡突然吐血,被急救车送往医院,美妍的脸色苍白。

  送来医院的知锡一直不醒,贞兰冷静地让泰勋把美妍带走。微微睁开眼睛的知锡喊着美妍的名字,贞兰绝望地看着他。贞兰让美妍进去看知锡,美妍伤心地握着知锡的手。知锡睁开眼,望着美妍微笑,美妍温柔地抱着知锡。知锡对美妍说想看天空,并告诉她从济州岛第一次见面开始到现在,一直深爱着美妍。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