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TVB《突围行动》人物--童日进(吴卓羲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34 新浪娱乐
资料:TVB《突围行动》人物--童日进(吴卓羲饰)


  姓名:童日进(吴卓羲饰)

  年龄:27岁

  性格:

  聪明勤奋,做事认真,乐观开朗,斯文有礼,孝顺善良,充满爱心;记忆力强,对艺术有触觉灵敏。

  背景及遭遇:

  童日进出身富裕,家族拥有一个在港显赫有名的时装王国,父亲童展鹏虽然不是公司主席,但身为家族成员的日进自幼也在不愁衣食的环境长大。日进在外国攻读兽医,毕业后回港执业,并开设诊所。其后由于大伯童展龙身体日差,日进遂答应到家族公司暂任职市场部经理,待展龙长子童日朗学成后回来接手。

  日进自幼即喜爱动物,加上父亲又是个马主,日进在耳濡目染下,对马也有种特殊的钟爱,回港后更饲养了一匹马作练习骑术之用。而日进和法庭检控主任唐志高的结识,进而成为莫逆,也是缘于马场。无巧不成话,日进和志高好友的妹妹殷向晴也是因动物结缘,虽然向晴一度误会日进是

车祸后不顾而去的无良司机,幸好不久得知真相,日进得还清白,而向晴和志高也先后进入时装集团,和日进共事,后来向晴和日进更发展成为情侣。

  日进自出褓襁,母亲即抛夫弃子,远走他方,日进与一手凑大自己的伯娘宋金枝亲如母子。金枝的小儿子童日昭某次撞车闯祸,日进为怕伯娘伤心,曾考虑为其顶包,后来终因志高劝喻,加上伯父展龙插手而作罢,但日进和金枝的感情仍亲厚如昔。堂表妹宋嘉儿对日进有意,但日进只视之为妹妹。

  日进堂弟日朗学成回来,日进眼见其年青有为,乐得从时装生意引退,但一次意外日朗身受重伤,同行的日进被金枝误会因妒忌日朗而有心相害,日进欲辩无从,从此与金枝感情一落千丈;与此同时,日进的身世被金枝无意中发现,原来日进竟是展龙和弟妇的私生子,金枝更认定日进是为了家产,不择手段加害日朗,金枝决意要置日进于死地! 

  日进自从得悉自己为伯父展龙的私生子后,晴天霹雳,虽然展鹏仍视日进为子,但日进却难以面对自己最崇拜的伯父竟是个藉醉强奸的无耻之徒,遂和向晴一同离开公司,改投家族生意的敌对公司。日进视为兄弟的志高,为了利益,竟对日进穷追猛打;与此同时,展鹏又猝然病死,日进不由得心灰意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