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TVB《突围行动》人物--徐颖(廖碧儿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42 新浪娱乐
资料:TVB《突围行动》人物--徐颖(廖碧儿饰)


  姓名:徐颖(廖碧儿饰)

  年龄:26岁

  性别:女

  职业:加拿大警察

  性格:

  嫉恶如仇,矢志做个好警察,办起案来尽责拼搏,但不失冷静果断,对感情之事亦是如此,相信‘合则来,不合则去’,绝不拖泥带水。但其仍有女性心细如尘,温柔体贴的一面。

  背景及遭遇:

  徐颖十六岁时举家移民加拿大,毕业于该国UBC的心理学系,因富正义感,便加入加拿大警队。

  某次,徐颖休假回港,重遇初恋情人唐志高,徐颖对志高仍未忘怀,却因误会以为志高对己已是无意,时志高之友殷向明向其追求,徐颖觉不妨一试,便接受了向明,徐颖因仍有卧底任务在身,故从没对志高或向明明言自己乃加拿大警察。

  向明忽死,徐颖伤心,得志高关怀,二人爱火重燃,却引起向明之妹殷向晴误会,徐颖亦觉此刻情伤未愈,便与志高协议让其先回加拿大休息,二人关系亦暂告一段落。

  徐颖在加拿大接下一宗调查国际性军火贩卖的任务,被上司派驻香港,与香港警方一同合作追查一个跨国的犯罪集团--童展龙的时装公司。

  徐颖以卧底身份重返香港定居,志高欲重拾旧爱,但徐颖有任务在身,未能与志高发展,更为了搜集证据,徐颖刻意接近展龙,外界对二人关系诸多惴测。 

  某次,徐颖竟见志高暗地里搜集展龙的犯罪证据,还露出破绽,徐颖出手相助,掩饰过去,至此,徐颖才知道志高是香港警方派去的线人。

  徐颖便与志高二人合力追查,并说服志高挚友、亦是展龙的亲生儿子日进大义灭亲,加入调查行列,经过一轮险死还生、峰回路转的查探,成功掌握集团的犯罪证据,揭破展龙及其妻宋金枝的真正面目,将二人绳之于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