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分集(第67-7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2  新浪娱乐

  第67集

  日汉在酒吧和别人动手打架,被打的人表示只要日汉郑重道歉,自己就不告他,但日汉始终不开口。无法说服日汉的边斗利给秀彪打电话,跑来警察局的秀彪见日汉坚持不道歉,突然想起一个妙计。

  在医院打扫卫生的美七突然感到眩晕,晕了过去。检查美七的医生知道了美七怀孕,他劝美七要为孩子着想,也应该辞去医院的工作。但美七表示自己不能从医院出去,求医生替自己保密。

  太子怀疑秀彪和灿顺间的关系,他装做不在意地向秀彪问起结婚的事情,秀彪斩钉截铁地表示自己不考虑结婚。太子听后,回家对灿顺发火。

  明子见很晚了素拉和美拉没有回来,她在大门口等着孩子们。这时看见信子带着孩子们回来。生气的明子斥责信子为什么总来打扰孩子们,而信子也不甘示弱,表示自己有权利来看孩子。

  第68集

  全家人聚在一起,为雪七开送别会,全家人一起唱歌,终于明子忍不住哭了起来。阳八安慰明子,说伊拉克并不是想象中那样危险的地方,但明子仍不放心。

  从终七家回来的太子和灿顺一起拆开邮件,是灿顺为太子购置的楼房施工被停的内容。灿顺问太子解决方法,太子说不知道,灿顺去找秀彪。

  美七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东西吃。明子见状,问她是不是有了孩子,美七断然否认。美七和雪七第一次睡在一起,两个人说起内心深处的话,感觉到两人之间的姐妹之情。第二天一早,雪七醒来时发现美七已离开,并给她留了封信。

  第69集

  雪七从日汉那里知道了与美七离婚的事情,她立刻给美七打电话,问她为什么不告诉离婚的事情,美七慌忙挂断电话。美七给日汉打电话,埋怨他为什么把离婚的事情告诉了雪七,之后把手机关掉。

  终七去百货店给孩子买内衣,把孩子放在休息室去洗手间扔尿布。回来时看到打折商品,购完后忘了孩子,径自回了家。太子回来后才感到把孩子丢在百货店,太子和终七慌忙跑去商店。

  雪七无法和美七联系,雪七翻美七用的衣橱时发现了产母手册。雪七找到产科大夫,知道了美七怀孕三个月的事情,她立刻给日汉打电话。

  第70集

  明子和达邱要去旅游,旅途中两个人谈了很多心里话。达邱告诉名字自己最大的愿望是能安静地死去,明子听后大哭起来。

  日汉无法找到美七,他在报纸上登出广告,但美七仍无消息。阳八有事找美七,他来到美七的家,但没有见到,无奈给她打电话。见阳八给自己打电话,美七拜托雪七一定要替自己隐瞒父母。通话时知道美七在医院工作,她把这一事实告诉了日汉,日汉开始搜遍所有首尔内的医院。

  德七听到信子和善泽的对话后,受到了打击。善泽努力向德七解释,但德七终于感情爆发,说出后悔再婚,善泽也说自己也一样,之后起身离开。听到两个人吵架的明子劝德七离婚,但德七表示自己再也不会离婚,绝不会在这里放弃。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传闻中的七公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