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韩剧《灵魂伴侣》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6 新浪娱乐

  第三集 难道我在恋爱吗?

  认识情场高手东旭后,有珍马上就因为他的高超技巧沦陷了。

  一天东旭带着有珍出去兜风,他居然送给有珍一瓶洗发乳。有珍跟秀京她们讨论起洗发乳的含意来,怀疑里面可能装了什么定情信物。

  其实这只是东旭的一个计策而已,要注意有冷有热才能更吸引女人。尽管女人都说男人应该心地善良,其实女人都更容易被坏男人吸引。

  东旭还策划给有珍一份更让她感动的礼物。他先打电话告诉有珍因为急事推掉约会,马上又给有珍的妈妈送去了礼物。很快有珍的妈妈就打电话给有珍,说东旭是个很不错的男人。

  闵爱提醒有珍这个男人绝对不简单,但是已经为他着迷的有珍根本不相信东旭是那种人。

  东旭放着有珍不管,又跟工作上刚认识的女人施展起他高超的恋爱技巧来。不料却被学芭蕾的女孩摆了一道。女孩谎称自己曾有一个和东旭长得很像的男友,但是男友却因为一次事故离开了人世。东旭还不惜放弃有珍陪这个女孩出游,不料就在约会中途却被老师当面戳穿了。

  有珍接受闵爱的意见,去相亲认识了另一个男人,她突然发觉或许这个人才是她的灵魂伴侣。可是有珍最后还是选择了东旭。在恋爱游戏里,胜利的人总是爱比较少的一方……

  第四集 回到我身边吧

  秀京跟弼立之间突然变得冷淡了很多,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倦怠期秀京也感到头疼,可是她找不到解决办法。

  另一方面,弼立还一直和闵爱在一起。就在弼立想想把闵爱拉到小巷里给她一个热烈的吻,没想到居然碰到了闵爱的前男友。闹腾了半天才肯离开,弼立才准备问她却被拒绝了,闵爱告诉他,要接吻就要光明正大。于是他们就在人声鼎沸的大街接吻了。

  秀京在路上又遇到了正焕,他还是认定秀京一定在夜店上班,还觉得他们有缘分,所以非要请秀京喝咖啡。而且他还给秀京的恋爱出主意。

  秀京跟弼立约会的时候,再次换回了弼立的良知。弼立找到闵爱,想跟她分手,可是几次都被闵爱打断了。像闵爱这种恋爱高手,怎么是弼立能对付得了的。想到两个女人,弼立也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了。

  白色

情人节时,闵爱送给弼立一只小狗,也变得非常温柔非常关心弼立。

  就像走路走多了,腿会酸痛一样,人爱多了也会累。但是秀京相信,爱情还是会恢复的。

  而秀京在雨中想着心事漫步的时候,有一次和东旭擦肩而过……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