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OCN台韩剧《有一天》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9 新浪娱乐

  第五集

  高镇彪带山口花见了一位朋友,那个人也是山口的粉丝。高镇彪为山口花付出了不少心血,可是山口还是对他冷冷淡淡,只有画画的时候很认真。

  晚上林锡满给高镇彪打电话,想问问山口的情况,不过高镇彪谎称山口已经睡觉了。和林锡满一起喝酒的尹惠英警告他,最好不要喜欢山口,不然肯定要和高院长打架了。因为尹慧英看得出来,这一次高镇彪认真了。

  山口在高镇彪家画了一幅画,等她睡了之后,高镇彪才发现她画上写着要守护的人,而画中的人物和林锡满很相似。可是高镇彪并不在意,还是幸福地看着山口的睡脸。

  送走山口后,林锡满问高镇彪如果他们同时喜欢上那个女人后会怎样,高镇彪说他会除掉对方。林锡满再三告诉高镇彪自己根本不喜欢山口。高镇彪以前曾嘲笑自己的朋友恋爱后变傻,遇到山口后,他才开始反省过去。

  回到日本后,山口的主编又找到她,准备跟她一起做动画。但是山口拒绝了,因为她还是无法理解男女之间的爱情。

  山口接到一个包裹,里面放着邻家奶奶的日记本。上面记载着她怎么在日本看到那位林家老人,记载着他们那段爱情故事。

  高镇彪从韩国给山口打了电话,可是山口却说他是自己不认识的人……

  第六集

  接到高镇彪的电话后,山口生气地跑回了房间。之后奶奶接了电话,才得知自己的女儿,也就是山口的妈妈因为丈夫去世受到了很大的打击,现在正在住院,必须有家人的监护才可以出院。

  高镇彪刚打电话让山口到韩国一趟,马上就接到了

医院的电话,告诉他山口的妈妈已经擅自离开了医院。无奈他只好找到林锡满,让他在山口到达之前找回山口的妈妈。

  第二天,山口再次来到韩国。而此时林锡满正忙着四处给她找人,找到目的地后,他发现要找的人家里挂满了各种各样的画。来到高镇彪的医院后,山口才得知母亲已经不在医院,但是山口根本不在意她的情况。可是林锡满还是坚持要带着山口去找她的母亲。

  林锡满带着山口来到她父亲出事的工地上,正好目睹了母亲要跳楼的一幕。幸好建筑工地的网子接住她才算捡回了一条命。很快,高镇彪也赶来了,带他们一起回到医院。经过检查确定山口的母亲没有多大危险。

  山口从知道这件事就一直闷闷不乐,因为母亲过去的所作所为,她并不喜欢这个人。晚上高镇彪带她到医院外喝咖啡,不料却被林锡满尹慧英看到他们拥抱在一起。

  不过,林锡满反倒开始对山口更有兴趣了,处处跟高镇彪过不去,而且还要陪山口一起去邻家奶奶日记本中提到的地方……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