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韩剧《恋人》分集介绍(第13-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05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康在约友贞一起去吃饭,没想到出门居然巧遇世勇和美珠,结果四人一同上餐馆。席间康在和美珠之间浮动的暧昧气息,让世勇跟友贞都感到极度不自在,结果只有美珠一个人因为喝醉大吵大闹,其他人都在尴尬和沉默中度过。

  分别时康在多此一举地邀请美珠一起坐车回去,虽然美珠拒绝了,但却让世勇和友贞都感到很不舒服。友贞更在车里直接提出希望康在不要再看美珠。世勇也指责美珠心里一直装的是康在。

  被赶出来的康在左思右想,终于跑去买了结婚戒指,在不能进门的情况下,当着站在隔壁门口的美珠的面,向友贞求婚,目睹这一幕的美珠立刻心慌意乱,飞快躲进房间伤心得偷偷大哭了起来。

  次日戴上了康在送的求婚戒指的友贞出现在美珠面前,更毫不讳言自己对美珠的嫉妒跟厌恶,坦言再也不希望看到美珠出现在自己面前。

  难受的美珠却在

医院碰到了康在,面对康在伸出的手和哭泣的双眼,美珠终于还是硬下心肠选择了放弃。

  另一方面,康在和

泰山等人终于查获了昌培毒品的摆放地点,并当着哭天抢地的昌培的面,把所有毒品付之一炬,两人因此结下很深的仇恨。

  杨金委托崔润去查姜会长过去情人的事情,没想到居然查出康在和姜会长的真实关系,原本打算把这件事告诉杨金的崔润,却在看到康在和美珠的时候改变了主意。结果不仅向杨金表示美珠脚踏两船还和康在交往,更暗示她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

  愤怒的杨金派了一个司机给美珠,实则是为了让他每天贴身监视美珠。不知所措的美珠跑去找世勇求助,更坦言自己很想抓住世勇,但心里喜欢的是康在,引起世勇对她的不满。

  正当两人关系完全决裂的时候,一副胜利者姿态的崔润来找世勇,更得意洋洋地表示要说出有关康在的情报。

  第十四集

  虽然美珠很想听崔润所谓的康在的秘密,可惜却被世勇赶了出去。当崔润得意洋洋地道出自己探来的秘密时,没想到10多年前就已经猜到的世勇对他猛泼冷水,更指责她不该把这个秘密捅破。气冲冲的崔润走出来在停车场碰到了美珠,原来美珠世勇想要知道康在的事情,却被崔润狠狠嘲笑了一番却什么都没打听到。

  康在在房间里翻看美珠给自己的相片,顺便听到了美珠给每张照片的配音,满脑子美珠的康在忍不住冲出去想找她,却在酒店大厅的时候接到了美珠的电话,可惜美珠却不敢承认自己来找康在,最终两人也只能通过电话而已。

  眼见美珠离开康在决定追上去,此时友贞却来找他,并在吃饭的时候含泪坦诚自己流产的事情,但当得知康在早就知情,并还向自己求婚之后,美珠忍不住爆发了出来,痛斥康在明明没有理由和自己在一起,更不该在心里都是美珠的同时和自己在一起。

  另一边的美珠则在自家停车场遇到了世勇,满眼泪水的世勇让她吓了一大跳。是夜世勇终于找父亲姜会长摊牌,并指责姜会长是因为自责对不起康在这个儿子,才想把白银建设给他,而自己已经无法忍受总是被康在抢去喜欢的东西,决心要和康在正面交锋。

  担忧的姜会长跑去找康在,恰巧听到康在被昌培行刺的事情,而自己一向最信任的白社长居然包庇昌培,心疼儿子的姜会长把白社长骂了一顿,更道出了一个惊人的大秘密,原来世勇并不是他的儿子,心狠手辣的姜会长决定在世勇知道真相以前,通过法律手段把一切都转手给康在。

  世勇告诉康在自己已经和美珠分手,心神不宁的康在于是想和美珠一起去儿童之家,却遭到了拒绝,谁知昌培却打来电话告诉康在自己在儿童之家,害怕小朋友们有生命危险的康在立刻带着美珠飞奔前往,幸亏昌培并没有做什么,看到康在来了,威胁表示自己今后会经常来骚扰就离开了。

  当天晚上,再也难掩爱火的美珠则决定和康在在一起一晚上。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