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乐在其中》录制现场 YOYO出冷汗李好遭冷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9 新浪娱乐

  “快乐新年”之“乐在其中”第五期将于1月15号晚19:30与观众见面,据介绍,本期“快乐三人行”将由YOYO、李好以及周卫星三人完成,比拼“骑鸵鸟”,骑得最好的一位就是胜出者.而“家庭快乐吧”的任务则是“抛木棍”。

  据导演组介绍,骑鸵鸟的三人当中属周卫星骑得最好,因经验老到且技术得当,很快便骑上鸵鸟,但是由于被另外两位选手折腾了一翻,鸵鸟不是很“听话”,硬是追了很久才让他骑上去。但是李好却受到鸵鸟的冷落,开始自信满满认为此次任务难度不大,但是却怎么也没能骑上鸵鸟,最后在主持人彭宇的帮助下,李好才勉强骑上去,但是很快又被甩了下来,如此冷落让李好的表情前后形成鲜明对比。而唯一一位女性嘉宾YOYO也没能得到鸵鸟的亲睐,尽管骑上了鸵鸟,但是由于胆子较小,YOYO双手紧紧的抓住鸵鸟,导致最后YOYO下来的时候,双手抓下了满手鸵鸟毛,事后,YOYO还将这些鸵鸟毛带回家制了一把扇子做为永久的纪念。

  “家庭快乐吧”本期的任务则是抛木棍,与上期丢球不同的是,本期是向上抛,且木棍抛出后还要在空中旋转,因此难度要比抛球大许多。尽管难度很大,但是“家快乐庭吧”的挑战者却是非常投入,甚至有些走火入魔。据悉,挑战者在做饭时看见辣椒、黄瓜之类的都会练习一阵,还特别与小女儿一起到酒吧向调酒师请教抛木棍的方法。

  1月15号(下周一),

湖南卫视“快乐新年”之“乐在其中”精彩继续,笑料百出等你品尝。

  黄雅莉表演“空中飞人” 李响录“快乐新年”脚趾骨折

  继李维嘉在节目彩排时砸伤左眼之后,1月12日,李响、黄雅莉、杜海涛三人参加湖南卫视“快乐新年”三步曲之“乐在其中”节目中表演“空中飞人”时,李响因落地姿势不正确,不幸左脚脚趾骨折。

  据了解,黄雅莉、李响、杜海涛一行在节目导演组的安排下,进行“乐在其中”之“快乐三人行”节目的外拍,他们要挑战的任务是“空中飞人”,与消防队合作,从消防云梯上纵身跳下,可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选择高度。李响是第一个表演“空中飞人”的选手,因地上有一个2.5米高的消防气垫,完好的安全措施让李响信心十足,选择的高度是7.5米。因落地时与安全气垫的接触面积越大危险性越小,即臀部与背部着地是最安全的,但是李响落地时脚先着地,因此左脚有两个脚趾不幸骨折,后赶紧在

医院包扎治疗。为不影响其他工作,现在李响不得不坐着轮椅录制其他节目。因李响选择7.5米的高度后意外受伤,导演组不敢让选手再冒险,因此黄雅莉和杜海涛分别只选择了1.5米和0.5米的高度。据悉,该节目将在“乐在其中”的最后一期中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