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转角遇到爱》人物--安藤枫(藤冈靛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12 新浪娱乐
资料:《转角遇到爱》人物--安藤枫(藤冈靛饰)


  安藤枫和一般的钢琴演奏家不同,除了天才演奏家的背景,让他在音乐世界里,有着无穷无尽的发挥;但是安藤也可以放下身段,大口喝着啤酒跟你谈天说地。安藤帅气的外表并不浮夸,他的内心更如同他的音乐一般,圆润丰富。

  广受全球乐迷喜爱的安藤内心总是多了份防备,所以常有一些惊人之举,为的是要证明自己的独特性。某些时候他会有些霸道,只要事情是有意义的,他就认为自己该去做,甚至认为别人也应该那么做。

  挑剔饭店的服务人员,还请人私下调查自己的服务人员是否能尽忠职守,保护自己的隐私;俞心蕾就是在这么严格的挑选下,成为人人眼中的幸运儿,担任国际级演奏家安藤枫在台期间的饭店管家。安藤枫之所以对俞心蕾有着莫大的好感,除了心蕾本身良好的谈吐与能力,让他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其实,在安藤内心深处有一抹身影,总会与心蕾重叠在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