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电视剧《茉莉花》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6:50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小镇。公孙雷深夜赶回。佳慧虽对公孙雷无甚爱情,却迫于父命即将与公孙雷成婚,遂再三劝阻公孙雷勿与日方合作。公孙雷告知佳慧:待实现目的,一定听她的。佳慧不解地问什么目的?公孙雷掩饰不答(暗指夺回自家的茉莉花园)。

  顾绍棠借时局混乱,指使公孙雷除掉哈里登,以独霸商界。

  公孙雷在与晴宇偷情时,暗暗与她商议是否该杀掉哈里登。晴宇因两年前顾绍棠失言,并未将茉莉花园交给她打理,故富于心机的她悄悄点拨公孙雷——“借力打力”。公孙雷会意。

  公孙雷终于除掉哈里登,然后有意泄露是顾绍棠所为。顾绍棠顿时在商界大为丢分。

  顾绍棠恼恨不已,悄令心腹七龙严查是谁出卖自己……

  第二十七集

  林唯贤听从岳乐之计,表面低调地重出江湖,在小镇重开茉莉花茶业;并有意步步接近公孙雷的妹妹、当红的默片明星的公孙令婉。

  公孙雷从令婉处探得林唯贤回镇,敏感林唯贤此番定是复仇而来,暗惊,却不露声色,且“热情”怂恿不明底细的令婉继续同林唯贤交往。

  林唯贤资助令婉拍摄默片《茉莉花》,并有感地把人世间的——爱情和友情、信仰与背叛——这些内容加注进影片。

  令婉对高深莫测的林唯贤产生好奇,继而产生好感。

  林唯贤表面回应令婉的爱情,但在内心深处却始终拒绝令婉的进入。令婉不解,心细地暗查,终于发现林唯贤藏着的绣着“顾佳慧”的手绢。

  一个薄舞蒙蒙的清晨,林唯贤偶然在作为拍摄现场的茉莉花园重新见到徘徊于此的佳慧。佳慧郁郁的表情,轻轻哼过的《茉莉花》,顿时使林唯贤忆起当年那个美貌的少女!佳慧似乎有感,美眸回顾,可惜似淡似烟中,林唯贤已经避入飘渺间了……

  第二十八集

  同时,上海。公孙雷率“76号”继续追查,终于赶在日军限令的前夜成功破获军统上海站,嗅出胡奕的行踪。

  胡奕急离上海。

  小镇。纤纭见林唯贤与令婉相好,黯然神伤。岳乐深知林唯贤的全盘复仇计划,劝告女儿放弃对林唯贤的爱恋,别再空等。

  胡奕逃回小镇,不期与纤纭重逢。

  二人在乱世再度碰撞,胡奕对纤纭深爱依然,纤纭终于心下温暖……

  林唯贤的实业稳步上升,开始一步步逼近顾绍棠,要买回茉莉花园。

  顾绍棠依靠心腹七龙查出出卖自己的竟是公孙雷,大惊,悄令佳慧解散与公孙雷的婚约,并急召晴宇密谋对付公孙雷。

  孰料,晴宇与公孙雷偷情有日,更重要的是,她内心唯一深爱的正是枭雄气质的公孙雷。晴宇遂急忙将顾绍棠的密谋告诉公孙雷……

  第二十九集

  恰在此时,林唯贤以新的商场对手浮出水面。

  顾绍棠棉队前后危机,被迫改变初衷,先联合公孙雷以对付前来复仇的林唯贤。

  晴宇将这一切暗告公孙雷,公孙雷则笑称,自己早已有了全盘的应对计划。

  公孙雷有意向佳慧透露林唯贤回来的消息。

  佳慧沉寂多年的内心又起波澜。她再三找到林唯贤欲续旧情。林唯贤为了实现复仇计划,故意处处假扮与令婉的恩爱状,深深地刺伤了佳慧……

  胡奕在与纤纭道别时,公孙雷赶至终于将其抓获。

  胡奕绝望地料定公孙雷必将自己交给日方,孰料,公孙雷不仅没把胡奕交给日方,反而透露出胡奕原计划暗杀的下一个目标、日军特高课负责人土肥的起居行踪。胡奕大惑不解,公孙雷告之:自己暗暗帮助重庆方面也好、表面投靠汪伪也好、与日方合作也好,都不重要,他只为实现个人的目的!胡奕问公孙雷“个人的目的”是什么?公孙雷终于回答:就是要夺回自家的一切,那片茉莉花园所代表的一切人生和利益!公孙雷言罢,冷漠地将胡奕悄然放走……

  第三十集

  胡奕依靠公孙雷提供的情报,成功击毙土肥,引起日方震动,大肆追查……

  小镇的河边,依然是夕阳时分,公孙雷与林唯贤终于约见。两个好友重逢,已经不复当年的单纯。林唯贤直言:此番是回来复仇,只想击败顾绍棠。公孙雷也直言:自己当年曾经对不起林唯贤,但多年来始终还是把林唯贤看成兄弟,此次愿意二人联手,在商场打败顾绍棠,然后二人共同享有那片唯美的茉莉花园。河边,残阳如血,二人忆起当年前同在此地,林唯贤、公孙雷、胡奕三个少年意气风发地各抒理想,不胜感喟。临别,公孙雷犹豫良久,终于问出:“你为什么不报复我?”林唯贤感情复杂地低答:“因为在我的内心……你还是朋友。”

  林唯贤与公孙雷联手,一明一暗,终于在商场彻底击败顾绍棠。

  顾绍棠绝望自杀。死前,顾绍棠哀哀拉住林唯贤的手,乞求林唯贤:“……日后善待佳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