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韩剧《恋人》分集介绍(第19-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28 新浪娱乐

  第十九集

  尽管康在害怕吓到美珠曾中途放弃,但爱火正熊熊燃烧的美珠则抛开了一切顾忌,这对深爱彼此的恋人终于结合了。

  次日康在和美珠上班都迟到了,不过当康在开车送美珠去上班的时候,她心里不再焦急而是充满了甜蜜。而康在上班的时候,也因为爱情的滋润性格越来越和善,周围所有人都为他的改变感到万分惊奇。

  这天恰逢周六,本来因为迟到半个小时被院长拖住继续工作的美珠,终于因为康在的强硬获救。两人跑到游乐园去约会,大胆的美珠更一直拉着康在乘坐各种游乐器械,康在虽然嘴巴很硬,但其实被整得几乎腿软。

  正当两人在欢乐约会的同时,世勇约了姜会长一起吃饭,并鼓起勇气彻底摊牌,姜会长并没有为此大发脾气,反而对世勇感到很歉疚,更劝他带走着母亲杨金离开韩国去美国定居。听取了父亲劝告的世勇努力劝服母亲答应自己一起走。

  可惜事情的发展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昌培带着一众手下跑到康在的房间里来寻找遗嘱文件,但此时康在正和美珠在游乐场约会,房间里根本一个人也没有,最终好不容易找到了,却恰逢姜会长来找康在。

  两人争执之间,昌培一发狠给了姜会长好几刀,得意地看着姜会长倒在血泊中的昌培,从姜会长的手机里听到杨金拼命劝告姜会长避开昌培的焦急声音,昌培才发现自己根本已经骑虎难下了。

  昌培离开酒店时在停车场碰到了友贞,尽管由于时间紧迫没有当场料理友贞,友贞却成了昌培第一个要灭口的对象。

  虽然进行了急救,最终姜会长依然死在了

医院的病床上。康在和昌培的决战时刻也终于来到了,可惜当昌培带着
泰山
、尚泽等一众手下和昌培正面交锋的时候,昌培却丢出了美珠的随身手提包。

  第二十集

  虽然不愿为了爱情放弃道义,但昌培手上不仅有美珠还有尚泽,康在一群人不得不屈服。

  当康在被带到昌培的仓库并被一阵痛殴之后,终于见到了美珠和伤痕累累的尚泽,不久昌培的一帮手下来到,没想到他们居然是为了康在来找昌培算账的,众人火并的时候昌培想偷袭康在,多亏尚泽扑救才幸免于难,可惜尚泽却因此倒在了血泊之中。

  由于昌培杀人证据确凿,被判处即时死刑。而康在把所有的罪都一个人扛了下来,被判处七年有期徒刑。

  正所谓时光如梭,很快康在坐牢已经四个年头了,四年来世勇作为建筑公司的董事长把事业做得有声有色,泰山一直暂代康在的位置把手下们领导得很好。但美珠不断去找探康在的监,却没有一次能见到他,康在始终拒绝见美珠。

  由于四年来康在在监牢里表现良好,终于得到提前释放。出狱后他去见了世勇,世勇打算遵照姜会长的遗嘱,把一切都还给康在,自己则带着母亲离开韩国到美国定居。康在却希望世勇能继续打理公司,此时世勇的母亲杨金,已经带着心目中的准儿媳妇崔润离开韩国赴美了。

  尽管尹牧师并不喜欢康在,却对女儿的固执无能为力,带着小朋友们决定离开小岛到国外定居,并试图说服美珠跟他一起走。

  美珠跑去见出狱的康在,得到的却是失望。原来康在四年来都不肯见她,是希望这段时间能让美珠忘记自己,但美珠却始终深爱着她。

  美珠告诉康在自己要走了,约他在第一次约会的海边见最后一面,康在终于因为难耐对美珠的爱投降,这对饱经磨难的恋人终于可以永远在一起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