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电视剧《香水》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41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莎莎的母亲杨云是政府部门的副区长。她和苏岩的母亲刘荣曾结下很深的矛盾。这让苏岩十分为难,但为了母亲,苏岩还是决定放弃莎莎。

  莎莎因此十分伤感,夜里,莎莎心情郁闷地来到了苏岩的家。苏岩明确告诉她,他们之间结束了。但莎莎却使用了种种手段,劝说苏岩让自己留在家里过夜。(两个人没有发生关系。)

  第二天,杨云突然发现了莎莎竟然在一个警察家里过夜后,火冒三丈。她找到了公安局告发苏岩道德败坏。公安局为此展开了调查。

  第七集

  苏岩受到了公安局纪检委的审查,他向纪检委说自己并没有和莎莎发生关系。于是,公安局找到了莎莎了解情况,但莎莎却暗示她已经和苏岩发生了关系。这令苏岩不知所措。原来莎莎想以此让外人知道生米做成熟饭,目的是和苏岩能永远生活在一起。

  公安局领导出面帮助苏岩解决此事。最终,在多方努力下,苏岩的母亲与莎莎的母亲和好如初。苏岩与莎莎也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

  第八集

  苏岩一直没有放松对郝飞“

香水酒吧”的调查。可在逐步的工作中,苏岩越来越感到困惑。因为郝飞的香水酒吧并不存在色情服务。渐渐地,苏岩怀疑郝飞可能是利用酒吧作掩护来进行毒品走私贩买。

  为了调查此案,苏岩采取了迂回策略。他准备先不惊动郝飞,而是先抓捕一个名叫盛斌的吸毒人员。

  种种迹象表明,盛斌知道郝飞的底细。抓住盛斌就可以抓查清郝飞的本来面目。

  第九集

  盛斌多次逃脱苏岩的追捕。苏岩怀疑是郝飞把盛斌隐藏了起来。

  苏岩主动出击与郝飞摊牌。郝飞却不承认和盛斌的关系,为了证明自己,郝飞竟然告诉了盛斌的下落。

  苏岩根据郝飞的线索,立刻去追捕盛斌。但在抓捕盛斌时,却出现了意外。盛斌竟然面对着枪口,给了苏岩一刀。苏岩被划伤,流出了鲜血。盛斌被当场击毙。苏岩感到十分疑惑。盛斌是一个弱不禁风的吸毒者,他为什么面对着自己的枪口还敢勇往直前。苏岩认为,这一定是郝飞发现了自己在秘密调查他,便指使盛斌来谋害自己。

  第十集

  郝飞预感到了末日来临,竟然到公安局诬陷苏岩故意开枪干掉了盛斌。

  苏岩被立案审查。

  种种证据表明,苏岩的确有重大嫌疑。

  苏岩面对困境,没有退缩,他主动配合公安局对其调查。经多方调查,终于查清苏岩的问题。

  在这个过程中,苏岩更加对郝飞产生的怀疑。他认为,郝飞不择手段地告自己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目的。他决心对郝飞要追查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