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电视剧《香水》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4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牛东新有一个朋友叫毕仁,他是南方的一位股票操盘手。牛东新准备依靠他帮自己赚大钱。但这天,毕仁遇到了麻烦。南方某证券机构派杀手绑架了毕仁。牛东新吓坏了,找到苏岩。结果,公安局出动,前去营救毕仁。但令公安局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绑架毕仁的房间里并没有什么杀手。当时,唐玉正在和毕仁约会。

  这是牛东新故意策划的,目的是想抓住毕仁的把柄,以便让其死心踏地为自己炒股票赚钱。针对牛东新的伎俩,苏岩将计就计迫使牛东新揭发郝飞的犯罪事实。

  郝飞最终被绳之以法,但在调查中,苏岩并没有发现郝飞有贩买走私毒品的嫌疑,他开

香水酒吧的目的竟然是为了搞女人方面。这让苏岩苦笑不得。

  第十二集

  郝飞供认自己并没有指使盛斌来谋杀苏岩。但苏岩不相信,他继续调查。经过种种艰难的调查,苏岩最终才搞清,盛斌面对自己的枪口还敢往上冲,不是想来谋杀自己,而是想自杀!自杀的原因是,盛斌已经被感染了

艾滋病

  这令苏岩震惊不已。因为当时击毙盛斌的时侯,苏岩的血与盛斌的血流在了一起。苏岩极有可能也被感染了艾滋病。特别是,这时苏岩已经与心爱的莎莎发生了关系。就是说,苏岩还可能把莎莎感染。苏岩感到了万念俱焚。而且当时苏岩还不能马上得知自己是否真的感染了艾滋病。因为艾滋病有个窗口期,必须要过三个月才能检验出来。对苏岩来说,这三个月是一生中最漫长痛苦的三个月。

  第十三集

  苏岩陷入了无尽的焦虑之中。苏岩怕自己崩溃,便到医院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在走廊里,他碰到了一位医生,得到了医治。但苏岩很快发现,这个医生原来是个抑郁症患者。

  经多方努力,苏岩以顽强的毅力渐渐地走出焦虑的阴影。

  为了怕再给莎莎传染,苏岩寻找各种借口,回避莎莎。这让莎莎十分痛苦。

  其实更痛苦的是苏岩,他怕莎莎陷入恐惧之中,他就没有和莎莎说明实情。

  苏岩度日如年,他是否被感染了艾滋病,要等到三个月的“窗口期”之后,才能检查出来。

  这时,莎莎的父母以及苏岩的父母都希望,两个人能尽快结婚,苏岩只好找理由拒绝。这让莎莎对苏岩产生了误会。

  第十四集

  郝飞被抓起来之后,唐玉通过苏岩的关系,来到苏岩的母亲公司上班。

  在公司例行身体检查中,唐玉被查出是艾滋病

病毒感染者。

  唐玉一下子崩溃了。

  苏岩找到唐玉劝说她积极去治疗。唐玉十分感动,她向苏岩说出了自己的秘密,她之所以和男人那样全是为了她的妹妹能有钱上学。苏岩答应唐玉资助其妹妹继续求学。

  唐玉特别感动,但让苏岩意想不到的是,唐玉跳楼自杀死在他的面前。

  第十五集

  苏岩在调查中得知,唐玉竟然是被毕仁感染了艾滋病。而且,种种迹象表明,毕仁是在故意传播艾滋病。

  苏岩立刻前去缉捕毕仁,但这时,才知道毕仁压根儿就不是什么操盘手,他不仅没有给牛东新带来财富,相反,他狠狠骗了牛东新,已经携款潜逃。

  牛东新悲痛绝望,也准备跳楼自杀。

  苏岩百般相劝,牛东新总算没有走向绝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