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资料:韩剧《雪之女王》分集介绍(第13-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3:27 新浪娱乐

  第13集

  金会长知道德邱就是泰雄后大吃一惊,但更让他吃惊的是泰雄和宝拉相爱的事实。宝拉和泰雄在学校遇见,泰雄对宝拉承诺一定会忘记她。金会长见宝拉真心爱上泰雄,禁止宝拉外出,阻止他们见面。宝拉知道金会长要见泰雄,她向健宇求助。

  金会长让泰雄离开韩国,宝拉知道后表示干脆自己离开。

  第14集

  泰雄找到金会长,请求他同意自己和宝拉见面。金会长表示只要看到泰雄就会想起正奎,自己无法原谅泰雄。泰雄表示在金会长回心转意之前自己带着宝拉,并让宝拉和承利一起生活。在承利的帮助下,宝拉找到一份兼职工作,泰雄知道后慌忙找到宝拉工作的店,把她带了出来。

  一直以为宝拉去了美国的健宇为了把宝拉的定期检查结果送去美国的

医院,他给家里打电话,知道了宝拉留在韩国的事情。健宇看着检查结果,感到不安。

  第15集

  宝拉晕过去,泰雄见后大吃一惊,片刻醒来的宝拉安慰泰雄不要担心。健宇研究宝拉的检查结果,发现病情更加严重。宝拉和泰雄度过愉快的时光,宝拉感觉到身体状况越来越下滑,她找到健宇,健宇劝宝拉赶紧住院。

  宝拉看着泰雄沉浸在幸福中,感到心痛。宝拉不忍让泰雄再次受伤害,无法开口告诉他自己的病情。宝拉决定悄悄离开泰雄,去接受治疗。

  第16集

  泰雄通过田教授得知国外有名教授聘请自己当共同研究员的消息,但泰雄为了和宝拉在一起,拒绝了邀请。金会长绝望地知道了宝拉的病情恶化,无法接受手术,而宝拉淡淡地接受了事实。宝拉知道泰雄拒绝出国后,对泰雄发火。

  病情恶化的宝拉对泰雄说想去旅游,泰雄和宝拉准备着属于两个人的旅行。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右侧最下方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