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资料:《是谁摁响了门铃》分集提纲(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41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NO.16

  最后,林晓阳还是战胜了自己内心的痛楚,去见了关押的曲波,表示相信曲波不是杀害母亲的凶手,希望他能找到真正凶手。

  警方传讯黄莉莉,黄莉莉言语前后矛盾。警方怀疑黄莉莉勾结周鸿飞,挪走巨款,事情败露后谋杀了林子衡。黄莉莉拒不承认……

  在早有准备的王云奕周旋下,黄莉莉被释放。

  由于证据不足,曲波也被释放,林子衡之死和那笔失踪的巨款依然是个解不开的谜……

  秦枫劝林晓阳与曲波重新开始,毕竟曲波是深爱林晓阳的。林晓阳痛苦地表示笼罩着母亲阴影的爱情她是不能继续的。身心受伤的曲波准备离开启德服饰公司去母亲工作的幼稚园。

  徐启德与曲波谈起自己离开林子衡之后的三次失败的婚姻和艰辛创业的经历,两个男人终于彼此理解。曲波感激徐启德对自己的信任,感悟男人不应该依赖爱情生存,决定放下情感的包袱,专注于服装事业……

  秦枫通过内线查出盗版光碟的制作、发行、出售已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网络,而王小宇的FISH公司是这个网络里最大的卖家。

  秦枫陷入两难境地。他找到王云奕,希望在他将证据交到有关部门之前,能劝说王小宇投案自首。王云奕不相信侄女会背着他干违法的事,除非他亲眼看到。秦枫带其奔赴王小宇设在郊外的地下工厂取证。

  他却不知道自己从此落入虎口。 FISH公司的幕后老板正是道貌岸然的王云奕。

  第十七集NO.17

  秦枫的神秘失踪和母亲之死的毫无结果令林晓阳推迟了回美国的行期。林晓阳在王小宇的办公室发现了秦枫的纽扣,王小宇却巧妙地掩饰了过去。林晓阳只好离开了……

  其实秦枫就被关在FISH公司的隐秘房间里。

  王云奕责怪王宇不够谨慎,幸好自己及时阻止了秦枫并毁掉了证据,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王云奕向王小宇暗示要解决掉被他软禁的秦枫,遭到王小宇的强烈反对。

  王云奕无奈道出所谓从国外引进的投资,其实是他从南华挪用的一千万公款。他周转了几次,不但用这一千万购买了林晓阳手中的

股票,成为南华的董事长,还安排人拿了500投给启德公司,让林晓阳怀疑是自己的父亲得到了林子衡挪用的公款,他又在关键时刻撤资,就是想由此整垮情敌徐启德,以泄当年的愤恨和嫉妒……

  王云奕警告王小宇,如果秦枫向公众披露盗版光碟生产的内幕,他们不仅要名誉扫地,还要失去苦心经营的一切。警方一定会追查公司的资金来源,他们两个都难逃干系。

  王小宇追问叔叔是否为了嫁祸于人杀害了林子衡,王云奕矢口否认。王小宇答应一定劝说秦枫保持沉默……

  秦枫见王小宇仍执迷不悟,甘当叔叔的工具,便假意答应王小宇放弃对盗版的追查并保守他们的秘密。王小宇趁机向秦枫示爱,秦枫为尽快脱身敷衍王小宇。

  老奸巨滑的王云奕提醒侄女不可轻信男人的话。她既然能狠心伪造车祸杀死了纠缠她的周鸿飞,对威胁她远大前程和命运的秦枫也不会手软。王小宇却反唇相讥,自己正是被叔叔逼迫诱使,帮助叔叔铲除了一个眼中钉,周鸿飞因为知道王云奕的秘密,几次要挟叔叔分给他钱,并要求与王小宇结婚。早就让他忍无可忍……

  第十八集NO.18

  黄莉莉陷在情感的旋涡中不能自拔。这个帮助王云奕挪走巨款的痴心女人对王云奕尚存幻想。她已经猜出,那天是王云奕拿走了救心药,致使林子衡心脏病发作而死。

  黄莉莉便以此要挟王云奕与自己结婚并立刻出国。为安抚再不肯受其任意摆布的女人,王云奕拿出了两张定好的飞机票答应与黄莉莉一同去瑞士。条件是黄莉莉要提出南华的所有现款,为了肚子里的孩子,黄莉莉决定最后铤而走险……

  警方为了尽快找到失踪的秦枫,严厉打击地下盗版黑窝点,已汇同有关部门全力出击,展开了全市范围的反盗版清查整顿。

  王云奕已经感到了事态的不妙,他强行命令侄女杀死秦枫,然后和他一起去瑞士开创新事业。王云奕的冷酷无情和欺骗伎俩彻底毁掉了他在王小宇心中的形象。在秦枫的攻心术和爱情的感召下,王小宇幡然醒悟。

  王云奕害怕事情败露,穷凶急恶,欲指示手下杀死秦枫灭口。在激烈的冲突中,王小宇为保护秦枫身负重伤。王云奕眼见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侄女为了爱情背叛了他,只得慌乱地将俩人锁在公司顶层的秘密仓库里,匆匆逃往飞机场……

  秦枫留下的线索使林晓阳终于怀疑王小宇的FISH公司参与了盗版制作。在空无一人的FISH公司里,林晓阳急切地寻找着证据和秦枫可能留下的标记……

  而此刻秦枫和王小宇就被困在FISH公司所在大厦的顶层……

  第十九集NO.19

  奄奄一息的王小宇后悔自己虚度此生,没有尝过真爱的滋味。秦枫一边鼓励王小宇坚持下去,一边寻找逃生的办法。绝望的王小宇告诉秦枫,除非有人在外面用密码打开电子门,否则无法逃离这间密封的仓库。而密码只有刚刚将他们关在这里的叔叔知道。

  打开FISH公司电脑系统的林晓阳很快发现了FISH 公司制造盗版所有的秘密和被困在仓库里的秦枫和王小宇,她迅速冲上顶层寻找仓库的入口。一直秘密调查南华公司案件的警方人员也赶到了……

  濒死的王小宇希望秦枫能象恋人那样吻自己一次,就在秦枫拥吻王宇的刹那,林晓阳打开了电子锁,见到了令她难忘的一幕。

  曲波决定离开这个伤心地,远赴日本发展。他在机场遇见了谎称出国考察的王云奕。

  王云奕与曲波聊起自己当年种种不如意的境遇和对心爱的女人林子衡欲罢不能的痛苦情感经历,循循善诱地劝慰曲波不要强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到头来岁月蹉跎,两手空空一无所有,悔之晚已。

  准备换票登机的王云奕发现自己的护照被调换成了黄莉莉的护照。他明白自己是永远离不开这个他为之奋斗却不能满足他永无止境欲念的城市了。

  王云奕面对朝他走过来的警察伸出双手。警察给王云奕带上了手铐。

  躲在机场大厅一角的黄莉莉伤心地望着被自己举报的男人花白的头发消失在警车里。突然间的剧痛让她以为自己的孩子要提前降临人世……

  第二十集NO.20

  林子衡之死真相大白,南华丢失的巨款被追回,王云奕受到应有的审判,林晓阳恢复了母亲的名誉,同时答应重新为软件公司设计一套游戏,以补偿他们的损失。

  曲波找到林晓阳请求她的原谅,林晓阳表示往事可以不再重提,但是,自己心里原来那份纯洁真挚的情感已经不复存在了,自己很难再重拾旧爱。曲波痛苦万分,无言以对。

  黄莉莉戴罪立功被判监外执行三年。她告诉林晓阳要生下王云奕的孩子,独自将其抚养成人。

  秦枫和林晓阳一起探望成为植物人的王小宇。

  一时间多少爱恋的情感往事涌现。但两人都不能单纯地面对对方,无法诠释曾经的一切了……徐启德将公司交给曲波管理。去看望老朋友王云奕。

  对于王云奕曾因为爱恋林子衡,嫉妒他们的幸福生活,制造了一系列的矛盾,导致他和林子衡离异,并一直想搞垮启德公司,以证明自己才干的种种无耻行径,徐启德并没有怨言斥责。他希望王云奕能彻底反思,不要继续深陷嫉妒和怨恨的泥沼,作个真实的人。

  徐启德的宽容大度,让王云奕无颜以对,只有悔过的泪。

  徐启德希望女儿选择一个心爱的男人过稳定的生活,不要再四处漂泊。林晓阳表示处理完自己在美国事务,会考虑父亲的建议。

  经过了这场风波的林晓阳收起了自己的情感决定远走他乡。徐启德到机场送行。而在通往机场的路上秦枫驱车急赶着。

  巨大的喷气客机从头上飞驰而去……

  全剧终。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