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雪花》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1:02 新浪娱乐

  第七集

  面对这些明显把自己骗来搞色情交易的人,达美并没有示弱反而强硬地对抗,结果被带自己来的其中一个前辈打了一耳光,眼里含着泪光的达美想要反抗时,从电话里得知不对的仁灿恰巧赶到,不仅救出了达美,更斥责带她来的两个女人不准再来拍戏了。刚走出房子松了一口气的达美,终于再也坚持不住昏倒在了仁灿的怀里。

  第二天姜嫒故意没有工作,大白天就出去了,原来她是去给女儿买各种参考书,希望说服达美继续念书。伤心的达美没想到自己妥协了一晚上母亲仍然不肯善罢甘休,生气地冲出了家门。

  害怕女儿再出事,姜嫒给达美买了一辆保姆车,开心的达美比起得到车,更高兴母亲终于答应让继续演戏了。达美接受公司安排到电视台上节目宣传电视剧,没想到主持人居然是那个带自己去陪酒的前辈的好朋友,对方一开始就故意为难达美,结果达美强硬的态度让她更加生气,还偷偷把达美带来的唯一一件衣服划破了。正当达美焦急万分的时候,幸亏另一位好心的前辈把自己的舞台服给了她。

  看见达美上台居然穿的是休闲服,大家都感到很吃惊,但达美接受访问是风趣

幽默、镇定且口齿伶俐的样子,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回到家达美感谢母亲终于答应让自己去演戏,姜嫒却很快打破了她的幻想,明确表示希望达美自己想好并回心转意。

  另一方面,为了女儿始终没有答应男友求婚的姜嫒,终于开始考虑是否该再婚了。正善也希望辛苦了大半辈子的姜嫒这次能真正找到自己的幸福,于是劝达美让母亲结婚。

  然而此时姜嫒却得知东侑在美国重遇了初恋情人,并已打算结婚。正当姜嫒偷偷在外哭泣了一晚上回到家,达美却冲来指责母亲自私的想要再婚,以为母亲打算抛弃自己了。

  第八集

  虽然原本并不想把事情告诉女儿,受不了达美的冷嘲热讽,姜嫒还是把东侑在国外有情人并已打算结婚的消息告诉了她。由此达美终于不再对母亲愤怒,而是决定和母亲和好。

  达美的第一部电影终于顺利杀青并已确定上映,仁灿打算打铁趁热很快给她选了两个剧本,让达美自己选择下一部拍什么戏,这让达美有些举棋不定,因为母亲始终很反对她拍戏。但达美却能顺利地和父亲谈心,并把自己的心事都告诉了他,此时达美发现原来姜嫒手上有以前一家三口的照片,忍不住出演质询,始得知是外婆生前偷偷珍藏的东西。

  电影上映当天,咏灿开心地跑到电影院去捧场,更忍不住不断打电话给达美想把盛况告诉她。

  可惜此时的达美正在和咏灿约会,为了培养她的演技并开阔眼界,咏灿带着达美去看电影,随后又带她一起去见下一部戏的导演,席间达美上厕所回来被一群粉丝包围,第一次尝到了成名的乐趣。

  回家路上仁灿发现达美和咏灿在一起,更从过去的点点滴滴发觉原来达美喜欢咏灿,为此感到非常伤心。

  从美国回来的东侑亲自跑来找姜嫒,解释了自己和所谓未婚妻的关系,原来对方得了绝症即将过世,而自己只是想帮她并不是要跟对方结婚。

  东侑不仅得到了姜嫒的谅解,更再一次当面向她求婚,可惜姜嫒却表示自己一生的爱情都奉献给了健熙。次日一大早,达美想给母亲一个惊喜来到

别墅,却大吃一惊地发现东侑居然也在。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