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慧欣为“第一次心动”拉票 情景剧引发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6:00 京华时报

  昨天,重庆卫视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12强选手集体亮相北京拉票会,6男6女分成两组,分别在许慧欣(blog)沈畅(blog)的带领下展开PK,卖力搞怪,笑翻全场。

  拉票会一开始,方彦、施婷婷等4位女选手带来的情景剧《流星花园之情非得已》就赚走了不少尖叫,李畅和楼俊的心动恰恰表演更激发全场的兴趣,许慧欣也忍不住跟一位观众现场舞了起来。最搞笑的是郝伟和旺财的“神奇包子拳”,搞怪的面部表演让许慧欣连呼厉害。作为对选手们的鼓励,许慧欣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放爱情一个假》,深厚的舞台功底让选手们获益不少。

  本周五晚,《第一次心动》将迎来12进10的比赛,再经过10进8、8进6的淘汰赛,最终选出的3男3女将参加由张国立担任总导演的百集互动电视剧的拍摄。记者 许青红 摄影 任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