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待到春花烂漫时》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49 新浪娱乐

  主要角色:

  李正道——朴建炯 饰

  优秀的司法大学毕业生,外貌看起来却是个平实不起眼的人。刚加入司法界的他和其他前辈不同,拥有如同刑警一般身体力行的精神,是个正义感十足的人。

  文彩丽——李荷娜 饰

  外表像个优雅的名媛,但其实内在却正好相反,因为怀疑人生而离家出走,对她而言俊基就如同传说中的白马王子,认定能抓住俊基的心就能得到救赎。

  吴英珠——朴诗妍 饰

  特搜课的热血女刑警,在外人面前总是活力十足。父亲早亡母亲抛弃英珠改嫁,如今的她全靠养父母养大,经过长期相处,逐渐爱上了正道。

  金俊基——李汉 饰

  正道的同期,是个意志坚定且自主能力极强的人,从来都是不用用心念书就能取得最好成绩的天才,能随心所欲的掌控自己的名次。温柔体贴,是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