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华丽的一族》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7:22 新浪娱乐

  主要角色:

  万表铁平(34)——木村拓哉 饰 万表家长子,在万表财团主力企业阪神特殊制钢担任专务。毕业于东京大学工业学部冶金专业,后留学马萨诸塞工科大学。与原通产大臣大川一郎长女早苗结婚,夫妻生活很幸福。

  高须相子(39)——铃木京香 饰 很有政治手腕的女人,丰润美丽的女人。15年前作为万表大介孩子的家庭教师进入万表家,之后成为万表大介的情人,在万表家有很大的权利。

  万表早苗(30)——长谷川京子 饰 原通产大臣大川一郎的长女,8年前通过政治婚姻嫁入万表家。和铁平生有一子,家庭生活美满幸福。但是她不喜欢高须相子。

  万表银平(31)——山本耕史 饰 万表家的次男,跟父亲万表大介一样,毕业于庆应大学经济学部,在阪神银行总部担任借贷课长。相貌端正头脑聪慧,拥有继承银行的资质。

  安田万树子(24)——山田优 饰 大阪重工社长的千金,后成为银平的妻子。拥有可以媲美模特的美貌和身材,不管家庭、资产还是本人都是上流阶层的。嫁入万表家也属于政治婚姻。

  万表二子(22)——相武纱季 饰 万表大介的二女儿,去年大学毕业,目前正在学习

新娘课程。是个天真的大小姐,不过她跟哥哥一样,也不喜欢父亲的情人。非常尊敬铁平。

  美马中(44)——仲村澈 饰 万表大介长女一子的丈夫,大藏省(现财务省)主计局次长。学历很高,社会精英,29岁时作为银行局金融监查官到阪神银行时被万表大介相中,做了万表家的女婿。

  美马一子(29)——吹石一惠 饰 万表大介的长女,在大介和相子的安排下嫁给美马中,生养了一个男孩。非常有野心的女人,跟不顾家庭的丈夫感情很冷淡。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