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相爱的人啊》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01 新浪娱乐

  剧情简介

  本剧围绕明明是同父同母却生长环境不同,生长道路也不同形成迥异性格与价值观的五兄妹展开故事。在他们因各种误会造成爱恨交织的感人场面中,有眼泪也有微笑。这是一部能令人胸口发热,讲述亲人之间血浓于水的家庭温馨故事。

  其中着重叙述了长子泰洙和次男锡洙之间的矛盾,一个是博爱让人充满温暖的人,一个是只懂为自己着想自私自利的人,他们之间当然会产生火星撞地球一样的摩擦,不过毕竟兄弟亲情摆在那儿,最后当然是和解了。

  家庭美满的尹锡洙,却因为名利以及野心抛弃女友以及两人的子女,和大老板的妹妹结婚。

  这部剧集着重希望观众思考一下,在物质重于一切的现代社会,在物质的诱惑中坚守住想要守护的东西,究竟得到了什么才是最大的幸福。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