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比天高比地厚》分集介绍(第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5:52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1集

  尚贤和恩珠婚礼的那天,宾客中有两位特殊的来贺喜的人。

  一位是郑武宁。武宁最后一刻也没有出现,明子和智秀心里掩饰不住难过。其实武宁也来祝福新人了,他夹在宾客当中,能亲眼目睹婚礼他觉得欣慰,能看到他思念的家人、还有老朋友智秀也让他高兴。

  另外一位是韩凤礼。她不留名地送上了一大笔礼金,可是她连给自已买一个包子的钱都舍不得掏。尚贤和恩珠在众人的祝福中平安抵达新婚旅行地,然而新婚第一天两人就闹起矛盾,起因是婚前约定的分家问题。

  第2集

  分家问题让恩珠大为恼火,她和尚贤话不投机,一怒之下愤然离去。尚贤想当然地认为恩珠返回酒店。接到尚贤的电话时,恩珠已在机场,她宣布要先回首尔,尚贤始料未及,一时间不知所措。

  尚贤紧随恩珠之后返回首尔,直到晚上恩珠仍音信全无,对于恩珠的所作所为,尚贤完全无法理解……

  第3集

  见到尾随自己回首尔的尚贤,心情转好的恩珠爽快地向尚贤道歉,并提议余下的新婚旅行时间就在首尔的宾馆里渡过。尚贤也顾虑会让大人们担心,装做斗不过恩珠,同意了她的提议,但其实心里并不十分痛快。

  英民向智秀求婚,但是智秀想到以后宗勋一个人会孤孤单单,没有痛快地给英民答复。武宁在工地不堪琐碎的是非困扰,终于以老拳相向,结果被关了起来。

  第4集

  在拘留所里的武宁很艰难地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可是没料到一听到明子的声音,情绪就万分激动,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尚贤和恩珠结束新婚旅行,装做若无其事地回到婆家,但是恩珠对家务事一窍不通,这使顺林老大不满意。

  武宁为了与人和解,不得不打电话给尚贤…

  第5集

  接到电话的尚贤一口气就跑到了警察所,武宁见到尚贤满心愧疚地乱说一气,尚贤倾已所有,帮武宁和解了纠纷。

  智秀见到英民的姐姐英彩,英彩送给智秀价值几百万元的衣服当做礼物,智秀望着英彩心里很乱,英民也知道英彩的意图,心里忐忑不安。

  总算从拘留所出来了的武宁在尚贤的吼叫下返回家里,明子迎出去,不敢相信回来的就是武宁……

  第6集

  武宁一回到家,一直隐忍未发的明子终于暴发了。

  明子大吼讨厌看到武宁的样子,叫他立刻出去,武宁抱住明子,请求原谅,明子转而激动地紧紧把武宁揽入怀中。

  听说武宁回来,智秀高兴地马上拿起电话,武打得知智秀的真心,这才露出了开心的笑,感觉确确实实地回到了家。

  明子心疼在他乡受苦的武宁,想特意给孤儿武宁单独做点好吃的,被顺林发觉……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