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幸福的女人》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4:43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李知妍和丈夫崔俊浩是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妻。可惜知妍在做人方面从小就只能用失败来形容,她的婆婆很不喜欢这个儿媳妇,每天都想着怎么让这对小夫妻离婚,她的上司也看不惯她,认为她工作吊儿郎当又毫无建树。

  这天知妍因为加上大姐知淑跑去相亲,也借口出外做市场调查跑出了办公室,结果在市场里被一个男子撞倒在地,站起来收拾皮包的知妍发现钱包居然不见了,于是知妍开始在商场里兜圈子努力寻找那个怀疑是小偷的人。

  然而实际上这个男人名叫金大变,是一个菜鸟刑警,他正在商场里追踪嫌疑犯。结果大变和他的前辈搭档一起逮捕到犯人的时候,犯人努力挣扎的时候错手用匕首刺中了前辈的腹部。

  焦急的知妍由于没有找回自己的钱包,只好傻坐在街边直到天黑,回家的路上经来接她的朋友提醒,才想起来家里人会担心,但其实此时她过生日的婆婆,正在后悔当初为什么要答应儿子和她结婚。与此同时,大变正在

医院的手术室外焦急地等待结果。

  另一方面,和丈夫一起回到家的知妍,发现二姐知善坐在门口,原来她又和丈夫怄气跑回娘家,谁知又被母亲赶了出来变得无家可归,心软的知妍不仅收留了姐姐,还把这个消息通知了母亲。

  第二天知妍被警方通知去警察局领回钱包,兴高采烈的她发现大变坐在办公桌前,忍不住冲过去指着他大叫小偷,却发现抬起头来的大变眼中盈满了泪水。

  第二集

  回家的路上知妍一直和朋友讨论着大变,一个男人的血泪给她的心带来了巨大的震撼。

  知妍打电话催下班开车回家的丈夫火速返家,俊浩以为妻子要给自己莫大的惊喜,想象着丰盛的烛光晚餐,没想到却原来不过是3万韩元的一顿路边摊,俊浩对此很失望。

  俊浩的母亲总是很看不惯知妍这个儿媳妇,对她这次送的生日礼物也百般挑剔。和俊浩的母亲比起来,知妍的母亲也是个不遑多让的泼妇性格,知善的丈夫黄大吉欠下巨款目前正在躲债,但他忍耐不住相思之苦跑来找知善,结果被岳母臭骂了一顿,只不过同样泼辣的知善却强硬地要求母亲,把偏房让给自己夫妻,根本没有商量的余地。

  另一方面,知妍始终很在意自己错怪了大变,跑到警察局去找他却发现根本没人,众人都去参加大变前辈搭档的葬礼去了,只留下几个人在值班。晚上大变把前辈的儿子锡钟送回了家,经过一番挣扎,他决定不把其父去世的消息告诉幼小的孩子。

  为了补偿婆婆生日的不愉快,知妍决定和俊浩一起周末给婆婆补办一次生日,可惜遭到了俊浩的拒绝,且俊浩要和自己的初恋情人和英见面。到了周六,知妍为了讨婆婆欢心使尽了浑身解数,此时的俊浩却欣喜地在同学会上和自己的初恋情人重逢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