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盐娃娃》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6:42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介绍:

  车小莹(黄秀贞饰)32岁,全职主妇。

  七岁时父母离异,青春年少时又逢父亲过世,与妹妹俩过着与孤儿无异的艰辛生活。后来因为学费问题她被迫从服装系退学,放弃服装设计师的梦想,开起了织补店。

  母亲因为贫穷而抛弃家庭对她影响至深,她相信真正有价值的东西是爱而非金钱。

  她勤俭而可爱,并不富裕的家庭生活中,她照顾着丈夫、儿子、婆婆和妹妹,生活过得朴实而幸福。

  她认为没有比深爱的人的生命更重要的东西,为了筹集可以救丈夫一命的手术费,她同意了10年前曾被她不屑一顾的男人一夜情的要求……

  朴延宇(金英浩饰)36岁,

纺织品设计师。

  他服完兵役后复学,在校园里邂逅了过去的邻居小莹,两人毕业前闪电结婚。

  他身上有着艺术家的敏锐与细腻,但同时也和蔼可亲,对生活及人生充满了自信。他是一个浪漫的丈夫,为了妻子他会去摘天空的星星。他还容易上当受骗,不过他是一个家有贤妻的幸运儿,小莹精明的打理使他们顺顺当当地成功创业。

  但他的幸运在重逢大学同学姜知硕的瞬间戛然而止,对爱情事业一直都顺风顺水的他来说,接踵而至的不幸无异于晴天霹雳……

  姜知硕(金友锡饰)36岁,综合休闲企业社长。

  他是韩国数一数二的综合休闲企业的会长与其私人护士的私生子。他嘴上对爱很不屑,声称“不存在爱”,实际上出生以来连父母之爱都没有沐浴过的他比任何人都渴望着“真实的爱”。

  妈妈挖空心思要做父亲的正式夫人,他看不惯也很不屑,于是从小到大制造了数不清的麻烦。他也曾想做一次善良的男人, 踏实地生活,因为那时他心里有了初恋车小莹,哪怕是牺牲掉他唯一的朋友朴延宇,他还会追求的车小莹!

  为了她他在努力做一个好学生,好男人。但是小莹最终拿给他的却是她和延宇的结婚请柬!小莹和延宇的婚姻使他同时失去了朋友和初恋,他只身去了日本……

  徐怡贤(郑爱延饰) 30岁,知硕未婚妻。

  她是知名学院财阀的长女,追随未婚夫知硕回韩国后,出任其父财团旗下的幼儿园财团理事长。

  她是不折不扣的冰公主,外型冷漠,嘴下也从不留情。她自尊心极强,固执,欲心重,但在学习及工作中她是不允许他人效仿的完美主义者。

  她把恋爱和结婚分开来看,“恋爱要辣、要酷,而结婚要够品味、要门当户对。”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