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盐娃娃》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8:29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1集

  延宇想自杀,他不想因他的病给家庭带来更大的痛苦。小莹告诉他只要在一起就足够了,如果要死的话就一起死。小莹是一个能干的主妇,两个月前她和丈夫延宇,还有婆婆、儿子俊基、妹妹希莹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延宇和朋友及大学后辈共同经营着一家纺织品事务所,虽然多是复制名牌设计,但从维持家计的角度来看,他们的工作也很有意义。

  日本的一个旅游胜地的宾馆内,知硕和一个女人正在床上,知硕的未婚妻怡贤突然闯进来……这样的生活知硕已觉得疲惫。

  为纪念结婚10周年,在延宇的强烈要求下,一家三口去日本旅行。知硕看到了他们在街上观光的温馨情景。

  10年前,延宇和小莹的婚礼那天,知硕在

新娘休息室里大声咆哮着自己的爱也是爱。小莹是他的初恋,唯一一位曾促使他下决心做一个好人的女子,也是让他饱受失恋之苦的朋友的妻子,望着她,知硕的心里五味陈杂。

  小莹在咖啡店里喂儿子吃冰淇淋,知硕看了半天,突然出人意料地扑向一名男子,扭打起来……

  第2集

  知硕、延宇和小莹阔别10载后巧遇了,延宇很兴奋,但小莹有些尴尬。看到延宇一家三口幸福的样子,知硕的心里很不是滋味。第二天,延宇一家返回首尔。

  知硕给朋友仁基打电话,得知延宇事业遭遇危机。知硕当机立断决定回首尔。

  旅行归来的延宇得知仁基盲目扩张事业招来危机,为收拾局面他和后辈成喜东奔西走却一筹莫展。放高利贷的债主派出打手找到家里,家人也知道了这件事。

  知硕告诉仁基,如果想摆脱困境,让小莹到他住的地方去一趟。仁基开始时没有理会,但最终还是把这一消息告诉了小莹。不知就里的小莹前往仁基所说的地方,在那里她见到知硕,知硕的最后一句话使她僵在那里……

  第3集

  知硕递给她2亿元的支票,条件是小莹做他一个夜晚的爱人。小莹挝了知硕一嘴巴后离开宾馆。

  小莹无计可施,感到绝望和屈辱,回家后看到延宇还在期待着朋友,觉得好可怜。第二天,小莹清理好房子,和延宇讲好后,又去拜托朋友智淑。

  知硕被父亲姜会长任命为

高尔夫球场社长,前去问候被警卫制止,还遭到羞辱。姜会长又让他尽快和怡贤完婚,知硕很不甘心。

  延宇在绝望中想到了知硕,情急之下去找知硕,但知硕没有给他太大的帮助。小莹为阻止两人见面匆忙赶来,尴尬之中,小莹无奈地接过了知硕递来的2千万元。

  延宇接到和王社长在一起的仁基的电话,赶去之后遭到各种羞辱。房子以超低的价格交给了王社长。回家的路上被前来阻止卖房子的高利贷打手追杀,一脚踩空……

  第4集

  延宇被送到

医院后经治疗出院。

  知硕通过秘书了解了延宇的情况,还没来得及采取措施,又得知在高利贷者的操纵下,延宇连房子都没有了。还不知情的小莹来找知硕还钱,知硕的话小莹听得似懂非懂,也没予理会。

  晚上和延宇一起散步聊天时,小莹这才记起知硕说的房子没有卖成,被高利贷者霸占去了的话。

  贤佑因为医院里的事,放学时没能及时接哈娜,希莹要求他以后遵守时间,其实根本不能指望他会及时。

  按着知硕母的吩咐,怡贤去宾馆珠宝店看结婚用首饰,恰巧看到了前去知硕那里还钱的小莹,怡贤觉得奇怪。珠宝店主人拿出姜会长夫人准备的结婚珠宝,知硕母神经质似的慌慌张张地离开。

  知硕告诉延宇他要结婚的消息,约延宇见面,绝望中的延宇朋友是他最后的依赖,小莹并不这样看。延宇心情糟糕,想说的话也没有说,出了酒店后跌倒,开始咳血……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