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花样男子2》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0:35 新浪娱乐

  第三集 买卖的笨蛋男

  虽然被小滋吻到之后的阿司立刻把她推倒在地,可惜此时杉菜早已因为伤心转身离去,没有看到这一幕,多亏花泽类赶来找杉菜,经过一番安慰她才稍微好受点。

  另一边的阿司则一直在约会地点等着杉菜直到晚上,但杉菜始终没有出现过。当天晚上一直偷偷盯着阿司等人的小滋跑来找杉菜,并把这天的情景告诉了她,大吐苦水的同时天真地表示要和杉菜做永远的好朋友,更自作主张地睡在了杉菜家。

  次日F3在学校专署食堂聚集并抱怨阿司对杉菜的冷淡,此时阿司居然出现,更因杉菜和花泽类发生了口角。

  这天杉菜陪优纪到美作家等西门,恰逢阿司也来到,原本阿司打算对杉菜解释自己多么希望让小滋明白自己根本不是杉菜的对手,希望小滋能够知难而退,然而此时的杉菜什么都听不进去,更正式对阿司说出了再见。

  母亲枫手中始终握有阿司的把柄,并以整个公司的命运威胁阿司要求他和小滋结婚,已经心死的阿司终于答应。

  此时杉菜家里却出了事,由于父亲欠下巨额债务,杉菜不得不每天白天上学晚上到工地去指挥交通来补贴家计,结果因为疲劳过度昏倒在工作场所。

  与此同时阿司正在和大河原一家人见面,洽谈阿司和小滋的婚礼事宜,枫的秘书偷偷把杉菜昏倒入院的消息告诉了阿司,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冲了出去。

  第四集 系命的修罗场

  阿司冲到

医院激情澎湃地打算去探望杉菜,却发现花泽类已经早来一步,难过的阿司就这么走了,他并不知道花泽类居然在病房里陪了杉菜一夜,次晨更亲吻了苏醒过来的杉菜。

  牧野家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冲击,杉菜的爸爸晴男被公司正式裁员了,为了养家糊口,他和妻子千惠子一起到海边打鱼去了。

  由于牧野一家住的是晴男的公司宿舍,现在被留在东京的杉菜和弟弟小进变得无家可归了,杉菜只能担当起责任四处寻找便宜的房子。

  得知此事的优纪烦恼不已,并把这件事告诉了茶道教室的老师日向更,结果小更很大方地帮杉菜和小进找到一栋房租非常便宜的房子居住,只是没想到其破烂的程度也令人叹为观止。

  花泽类与暂时返回日本的藤堂静重逢了,静发现花泽类的改变,更一语道破支持他对杉菜的感情。

  阿司突然失踪,令枫大为震怒,派手下四处寻找。但其实阿司这次是不堪忍受母亲不断的逼婚,加上思念杉菜终于决定离家出走。

  晚上杉菜发现阿司居然出现在自己家里,并得意洋洋的表示已经买下了这栋房子,正式成为杉菜的房东。惊讶的杉菜还来不及有所反应,阿司就“居心叵测”地把准备考试的小进赶去了隔壁自己的房间。

  小滋跑来找杉菜,进到房间却看到阿司把杉菜压倒在地板上,难以接受的小滋立刻转身飞奔而去。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