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外科医生奉达熙》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9:22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介绍:

  奉达熙(李瑶媛饰):

  名叫奉达熙(意为很善于奉合的女子)的她连名字都与外科医生有缘。她现在是韩国医院的胸外科住院医生,毕业于地方医大,坎坷的经历使她成为住院医时已是老姑娘。

  达熙从小体弱多病,当医生是她的梦想。原本考取了住院医生的资格,但是仅仅三个月就因为要接受心脏手术不得不弃学。第二年在妈妈的干扰下,她放弃专业课程,在家乡做了一名健康检查医生,空闲时间还帮妈妈做些农活。后来在一次事件的刺激下,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向韩国医院递交了申请书,没想到她居然如愿成为韩国医院的外科住院医生。

  达熙为人单纯正直、热情开朗;做事十分努力,从不投机取巧;脸皮结实心地善良,是个招人喜欢的人。

  遇到痛苦无助的人,达熙都想去帮助,帮助别人是一件让达熙快乐的事情。她现在的梦想是成为有实力的小儿心脏专业医师,然后回家乡为那里的心脏病患儿治病。

  安仲槿(李范洙饰):

  安仲槿是外科领域无所不能的天才。他的专业是小儿心脏科,但他肺部、食道以及胆囊等手术都做得完美无瑕。他被胸外科主任徐教授相中,作为人才引进到韩国

医院工作。

  仲槿认为医生必须有实力,没有实力就是一种罪恶,他不允许工作中有丝毫的差池。在新来的住院医生们眼中,他是最可怕的,达熙一次后果严重的失误就导致被仲槿不留情面地大加羞辱。仲槿是孤儿,4岁时曾被领养,13岁时又被抛弃。

  仲槿和建旭是当年医大里的两名佼佼者,两人互不服气,工作之后仍是如此。其中有李博士和徐教授的原因,这两位医院里的实力派一个想成立癌症中心,另一个欲创建心脏中心。

  仲槿讨厌建旭还另有隐情。建旭和妻子文京不和,以至于连儿子都不认了,这令儿时有过痛苦经历的仲槿恼火。这种讨厌还央及与建旭关系较近的达熙,但是不知从何时起,仲槿开始在意达熙了。

  李建旭(金民俊饰):

  李建旭出身医生世家,是医院里的第一实力人物李博士的侄子,人称皇太子。主攻肝胆专业,是一位优秀的医生。

  建旭不仅对患者态度友善,在女人眼里还是

幽默风趣的帅哥。从小优越的成长环境培养了他强烈的自信心与自尊心。

  一年前,建旭得知自己的爱子(7岁)并非自己亲生,一怒之下和妻子

离婚。受到打击的他到美国进修,最近被要成立癌症中心的伯父召回。

  由于事业及私人原因,建旭与胸外科主治医师安仲槿不睦。儿子的秘密达熙知道后,两人关系越来越近。

  赵文京(吴允儿饰):

  文京是儿科主治医师,建旭的前妻,一年前他们离婚。

  文京理性热情,而且自尊心极强,性格与建旭十分相似。年轻时曾与一演员有过交往,怀孕后与建旭结婚。在她心目中,儿子就是她与建旭的孩子,然而事实并不像她期望的那样。当建旭提出离婚时,她没做任何反对。

  从美国进修回来的建旭与文京在医院停车场不期而遇,一直没有建旭消息的文京又喜又恼。文京恳请建旭打电话给儿子,但是被建旭冷冷地拒绝了。积郁已久的两人开始吵架。

  儿子出人意料地患上了急性扩张性心肌症,使得文京和建旭暂时恢复了以前的亲密。文京终于明白自己还和从前一样爱着建旭……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