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相爱的人啊》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1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大腹便便正在待产的金善熙,现在每天的任务就是在家好好等着临盆。她还没有结婚却非常恩爱的男朋友尹锡洙,目前在一家大型电影公司担任制片人,虽然刚进公司两年,但锡洙优秀的表现很得老板赏识,更想提升他做自己儿子李尚民的助手。

  大老板的千金正敏这天开车,不小心在公司停车场撞坏了一部车,幸亏当时车里并没有人。这辆车正是锡洙好不容易存钱买的,车门被撞坏锡洙感觉非常心疼,正敏对此却不太在意,从小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她轻描淡写地表示,愿意给锡洙买一辆一模一样的新车做赔偿。

  这天晚上正睡觉的善熙突然开始阵痛,紧张的锡洙赶紧把她送往

医院,原来善熙要生了。

  到了第二天一大早善熙的孩子仍然没有出来,一直紧张得就像自己在生孩子的锡洙却没有办法等下去了,只能跑去公司上班,让大哥泰洙来帮忙照看。

  曾一度昏迷的善熙在医生决定剖腹之前醒了过来,通过她不懈的努力,善熙和锡洙的女儿终于降生。

  得到消息的锡洙兴奋得不能自已,于是告诉正敏不用买

新车赔偿,届时只要支付修理费就行了,这给一向挥金如土的正敏留下很深的印象。

  发现自己对锡洙产生了浓厚兴趣的正敏,主动向锡洙提出希望他做自己男朋友的要求,却遭到了锡洙的严词拒绝。

  第二集

  原以为十拿九稳的本部长位置,结果老板却安排给了自己的儿子尚民,锡洙为此大受刺激,回到家也始终很气闷。恰逢大哥泰洙召集全家弟妹一起,要求大家遵照父母生前的吩咐住到一起,遭到了四弟的极力反对,一向兄弟姊妹之间最有权威的锡洙也下令所有人遵守父母的遗愿。

  晚饭时正敏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的父母,他们却认定锡洙根本知道正敏的身份,想借此博取她的好感,正敏根本不把母亲的劝告当一回事,更表示还会继续倒追锡洙。

  第二天正敏跑去找锡洙,经不住她热情的邀请,锡洙还是答应搭正敏的车了。与此同时,得到医院通知的善熙却正心急如焚,她和锡洙的女儿发高烧生命垂危,伤心欲绝的善熙在病床前号啕大哭,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自信十足的正敏很难理解,锡洙居然这么与众不同地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绝自己,对他的兴趣比之前更加浓厚了。

  虽然善熙不希望姑姑把孩子生病的事情告诉锡洙,姑姑依然忍不住打电话通知了锡洙,心急如焚的锡洙立刻飞奔出公司想去医院看孩子。等在公司楼下的正敏却跑了过来,不肯放过他地继续痴缠,不耐烦的锡洙终于说出自己虽然还没有正式结婚,但却已经有孩子的事情,希望正敏能打消对自己的念头。

  这个事实让正敏大为震惊,但锡洙没有料到的是,这反而更加激起正敏志在必得的征服心态。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