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国剧《24小时》第四季(15-16集)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58 新浪娱乐

  《24小时》第四季分集介绍 (15-16)

  第15集 晚上21:00 - 22:00

  地方警察局发现了杰克乘坐的卡车被抛置在路上,里面有蒂娜的尸体。这时,杰克在另一部卡车中醒过来,听见马尔文正在和安德森用手机对话。安德森说本来要驾驶的那架飞机由于设备故障可能迟些起飞,马尔文警告说,这是他们最好的机会,绝对不能错过。

  安德森放下电话,一位技师走过来,告诉他飞机没什么大碍,但修理飞机所需的元件需得第二天早上才能送来,他们不得不把起飞推迟到第二天。安德森问清他还没有把此事告诉上级之后,开枪打死了他。

  马尔文把杰克带到藏身之地,讯问他到底CTU掌握了多少信息。此时,一名手下告诉马尔文,“空军一号”飞行员一家失踪的消息已经送抵地方警察局。由于该飞行员在军中地位不低,很可能会由CTU来处理此案。如果CTU从中推知他们的下一步计划,将对他们的行动非常不利。马尔文想了一个主意,来分散CTU的注意力。

  马尔文打电话给CTU,表示可以放了杰克,条件是要把贝鲁兹交换回来。他故意没有说为什么,让CTU怀疑贝鲁兹还知道一些重要信息。同时,CTU办公室里,克洛伊恼怒地发现自己的权限被降到了埃伽之下。

  CTU叫来了刑讯专家,逼问贝鲁兹还知道些什么。埃伽接到了地方警局关于失踪飞行员的报告,问克洛伊平时怎样处理此类信息。克洛伊嘲讽地告诉他,他需要亲自通览一遍信息,因为他现在是头儿。忙得不可开交的埃伽顺手把报告交给了另一名技术人员梅格。

  安德森穿着死亡技工的制服,告诉技术主管飞机一切正常,警报错报了故障。主管批准了飞机起飞。

  梅格报告克洛伊,空军一号上一名飞行员的全家失踪,下落不明。克洛伊叫她去向埃伽汇报此事。但忙得晕头转向的埃伽再一次忽视了这条信息。

  对贝鲁兹的审讯没有得到丝毫结果。CTU决定进行人质交换。

  安德森乘上一架战斗机,呼啸着飞向天空。

  第16集 晚上22:00 - 23:00

  托尼和米歇尔通知正在“空中一号”上的总统,洛杉矶很危险,请他还是呆在空中不要降落为好。但是总统一来打算在洛杉矶着陆后召开新闻发布会,二来这倒霉孩子已经在空中盘旋二十四小时了,坚决不肯再在空中停留,所以他更加坚决地拒绝了CTU的建议。

  和空军一号飞行员上床的女郎尼克此时正在安德森和阿孜兹合租的公寓里,翻找一部装有恐怖分子下一步计划的备份硬盘。阿孜兹是马尔文的手下,还没来得及告诉马尔文硬盘藏在哪里就被杀了。

  杰克率队闯入马尔文的藏身地,却被已有预感的马尔文抢先一步毁掉了在场的所有计算机硬盘。马尔文本人也逃脱了,地上一名奄奄待毙的恐怖分子对杰克说“你们永远阻止不了一小时之内即将发生的事。”。他死了。杰克充满了不好的预感。

  现场有一些伪造护照和驾照尚未来得及摧毁。杰克把上面的照片扫描上传到CTU系统里,找出了一名名叫安德森的嫌犯。当地FBI已经派一名警员去了安德森的公寓。杰克问了安德森公寓地址,自行驱车前往。但此时的FBI警员被已经身在公寓里的尼克击毙了。尼克谎称自己就是FBI警员,骗取了杰克的协作。

  布坎南和米歇尔谈话时轻轻地碰了碰她的肩膀。看到这个动作,托尼让克洛伊帮他找到了布坎南的简历。在托尼入狱的时候,米歇尔和布坎南曾经共事过一段时间。妒火中烧的托尼质问为什么米歇尔在尚未

离婚的时候就和布坎南发生了关系。米歇尔回答她没有,并且不准备再讨论这个问题。

  杰克在安德森的衣柜里发现了一套最近才穿过的军装,马上意识到安德森很可能在假扮军职人员。他把这一信息告诉了CTU,综合其他信息,他推测安德森很可能打算窃取一架战斗机。托尼查到有一架战斗机已经偏离了预定航道,和地面失去了联络。而此时的空军一号正准备23:00整准时在洛杉矶降落。CTU联络了总统,通知他空军一号已经成为恐怖分子的打击目标,被窃取的战斗机是隐形的,无法通过雷达侦测到。换句话说,总统现在九死一生。得知自己难逃一劫的总统非常镇定地通知助手迅速联系副总统。

  安排好一切工作后,总统把儿子搂在怀里。此时,一枚导弹击中了空军一号,CTU的众人望着监视器中总统的座机坠毁到沙漠里。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