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外科医生奉达熙》分集(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5:23 新浪娱乐

  第5集

  文京无望地打起邻床脑死患儿心脏的主意,还要捐出自己的心脏,仲槿说服文京,血型不合适先等等看。

  达熙正在抢救患者的急救车出了意外,车卡在悬崖边上,车上人的生死悬于一线之间。极端情势下,惊惧到了极点的达熙在死亡的震摄下本能地选择继续救治患者。

  文京来找建旭。几乎精神崩溃的文京甚至认为是自己对建旭隐瞒真相而犯下的罪过导致儿子遭到惩罚,虔诚地相信只有建旭接受承敏,承敏才有望获救。建旭把如此状态的文京拥入怀中,二人相拥而吻……

  建旭看到达熙

车祸留下的伤口,细心地帮她包扎,一边不自觉地诉说自己的心事。

  终于有可移植的心脏,但建旭和仲槿在是否移植的问题上各持已见。几经周折,仲槿和达熙冒雨把要移植的心脏及时取到,仲槿成功地做了移植手术。

  众人为手术成功而欢呼,建旭落寞地悄然离去,达熙看在眼里。建旭来到承敏的病室外,望着酣睡的承敏,放心地笑了。

  达熙用她的拥抱和轻轻的亲吻安慰心里不好受的建旭,这一幕被出现在门口的文京看到。

  第6集

  达熙大汗淋漓地结束了她首次主刀的手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文京在停车场遇到建旭,脑海里浮现出达熙的吻,摇头向研究室走去。

  达熙的患者肚子痛,达熙非常担忧。

  承敏不是建旭亲生儿子的消息传开,建旭挨了李博士的训斥。

  来找仲槿的锡柱看到正在会诊的李教授,称明白了仲槿离开母校选择韩国

医院的原由。锡柱问李博士是否知情,仲槿淡淡地回答,20年前离开李博士的家以后就不再有任何瓜葛。

  达熙妈妈来医院找达熙,担心达熙需要再动手术,要求她立即放弃工件。达熙不同意。仲槿听到了达熙和妈妈的对话。达熙妈妈以不接受治疗要挟达熙,达熙情急之下用绝情的话让妈妈受触动放弃了要挟。

  心情糟糕的建旭,拒绝了达熙医治患者的请求。建旭追问文京孩子父亲,文京说是建旭经常见到的人,……看到文京和仲槿一起,建旭怀疑仲槿。

  达熙心脏不时疼痛,仲槿体贴地帮她打了针;她工作中昏倒,建旭紧张地为她救治,输液……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