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盐娃娃》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5:26 新浪娱乐

  第5集

  祸不单行,送到医院急救的延宇被查出患了肝硬化。绝望的小莹寄希望于贴在医院卫生间里镜子上的器官买卖中介广告。小莹和仁基、成喜商量,大家都认为此外别无其他可以求助的途径。

  小莹给器官买卖贩子打电话,被前来医院看望延宇的知硕听到。知硕讨厌小莹这样,他羡慕有小莹做妻子的延宇,相形之下自己实在可怜,禁不住怒由心生。

  延宇不堪忍受自己只能给家人增加负担,打定主意从医院的顶楼跳下去了结生命,小莹跟上来苦苦劝说,延宇返回,颓然倒下。

  情况危急,贤秀说如果不马上做手术会有生命危险。

  小莹想到让器官买卖的人7点之前接受检查,把延宇托付给希莹等人,自己来到那人所说的

医院。但是在那里小莹只见到同样也交了定金的男子。浑身虚脱的小莹无望地在雨中走着,在知硕住的宾馆前停住……

  第6集

  怡贤其实跟在小莹后面,看到小莹在知硕宾馆前住脚,怡贤的表情僵住。小莹走进知硕房间,问知硕提案是否依然有效。

  小莹说只要能救延宇,自己怎样都无所谓。她向寝室走去。

  医院里,延宇做手术。婆婆和希莹联络不到小莹,认为小莹在筹措手术费。

  第二天一大早小莹离开知硕的房间,打公用电话从希莹那里了解了延宇手术的事。小莹来到附近的寺庙参拜,心里说不清是安慰、后悔、还是自责,趴在那里大哭了一场 。

  婆婆和小莹回到家里,放高利贷的人要求他们一周后腾出房子,婆婆虽然很吃惊,但认为儿子平安无事就好。

  知硕到医院,把小莹落下的电话还给小莹,小莹说自己会当做没有发生过任何事。

  知硕痛苦之余通知怡贤解除婚约,他要去海外任职。延宇出院,搬进租来的房子,一家人仍像以前一样其乐融融。公司也恢复正常。

  几个月过去,延宇准备宴席答谢在困难时曾出手相助的人们,知硕出现在小莹面前……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