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常回家看看》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6:1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又是家宴。大家看出刚做完人流的老五媳妇有点不对劲,老五掩饰,却被老三说穿,大家方知老五夫妻双双下岗。由此说起,说到该常回家看看,谁做得最好?老大先与老四言语不合,吵了起来,老大媳妇加入,老三怒说一吃饭就吵架,这个家该整顿整顿了。兄弟们口角升级,吵做一团,母亲悄然离席。

  派出所来电话,说老七找到了。他误上了一条去山东的船,被山东一个残疾人福利厂收留。老大老五忙跑去山东接老七,找到老七后,不想老七死活不再坐船,一行人改乘火车。却不料在一个小站买东西时,老五一时没照到,又把老七丢了。兄弟二人沮丧回家。

  第七集:

  全家人都发动起来找老七。

  老大写了小广告,兄弟几个夜里出去贴。母亲也和唐大爷一起上街去贴,又去派出所请求帮助。老二请施工队的工人组成摩托队沿着铁路线找。在几近绝望的一个日子,母亲和唐大爷沿着铁道机械地走着。远远地,望见衣衫褴褛、背着饮料瓶袋子、花着脸的老七从铁道中间走来。母子相见,抱头大哭。

  母亲不慎摔断了手臂,照顾老七成了问题。最后大家决定哥几个轮流。大媳妇不干,老大说不出力的就出钱,这是大家定的。大媳妇心疼钱,无奈接受。开小美容店的二媳妇倒是愿意出钱不出力,可老二不让她出钱,说照顾小叔子是你应该的。三媳妇和五媳妇倒是通情达理。老七开始轮着去哥哥们家。却给哥嫂们带来一大堆麻烦。影响了老大教课,影响了大嫂卖鱼,影响了强强学习,影响了二嫂开店。

  第八集:

  老七在老二家,半夜想母亲,起来打电话,把二嫂吓得尖叫,与老二吵。早上老七不愿吃饭,老二给妈打电话。母亲说给他蒸鸡

蛋糕,带虾皮儿的,他就吃了。老二说妈你怎么知道?母亲问老二你孩子愿意吃什么你不知道么?老二心生感慨。

  老七在二嫂店里惹了祸,二嫂把他提前送到老五家,并给了老五钱。老五为让老七老实,想把老七灌醉,不想自己先醉了。正好被母亲撞见,母亲有点伤心,生了老五的气。把老七领回了家,决定自己照看。老七捡瓶子捡到大宾馆,被保安打。恰老四看到,老四叫来哥几个与保安打了起来。母亲及时赶到,与宾馆讲理。母亲觉得老七成天捡瓶子也不是事,便想让他卖报纸。她教老七认钱,又把他安排到街上摆报摊。老四开车见到,求人帮忙去买老七的报纸。

  第九集:

  三媳给老大找了个家教的活儿。老大按地址找到,原来是他的老同学宋木桃家。两人在学校时就好过,时代的原因没有走在一起。中年再次面对,都有些说不清的感觉。

  老二包到工程,要组工程队。找老三帮忙,老三正找机会表现,就带老二到局长老家去招工,组建了工程队,并许诺按月发钱。

  唐大爷为减轻母亲负担,带老七去海边钓鱼,又开始把自己的捏面人手艺教给老七,想让老七有个谋生的出路。

  小芹逼着老四筹钱买房子结婚,她不愿把婚结在母亲家里,不想与老人一起过。老四开出租挣钱不多,一筹莫展。

  老五与小梅在街边摆小吃摊,被城管罚。老五不想再干,又幻想着做木材生意,逼着小梅要钱。小梅被他闹得无奈,答应先给他一万元试试。

  老大一心想评上职称,却被同事顶。他去找校长评理。

  第十集:

  校长一心想让自己的相好评上职称,把老大批了一通。老大回家喝闷酒,出去看人玩牌,被打。

  小芹跟老四说自己已怀孕,逼着老四赶紧买房子结婚。老四开始到几个哥哥家借钱。可每到一家都看到一家的难处。老大家强强就要中考,老二工程欠工人的工资,老三岳母病危住院,老四借钱无门,仰天长叹。母亲见老四郁闷,去找小芹,想劝她把婚结在家里。不想却被小芹一顿数落。

  唐大爷因小芹不孝,又不同意他和母亲来往,一气之下住到海边小屋不回家。

  重阳节,母亲包了饺子,带着老七给唐大爷送去,不想正撞到小芹也去找父亲,母亲又被小芹奚落一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