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二十四集电视剧《纯白之恋》主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8:35 新浪娱乐

  主创人员——

  出品人:任仲伦、李泰珩

  总监制:许朋乐

  制片人:李泰珩

  导 演:江海洋

  主 演:张娜拉余文乐杨雪严宽、达式常、姜信日、鲜于恩淑、徐京席

  角色分析——

  尤好运——一个绝对人不如其名的美丽女孩,从小到大总是被这样那样的厄运缠绕。不过这也让她却越挫越勇,始终微笑面对身边发生的一切。可是内心的坎坷却没有人可以排解,这也是好运和志浩最终走在一起的原因,他们互相安慰、鼓励,一起走出人生的很多低谷。虽然相比出色的女孩她显得有些笨拙,不过机灵善良也让她充满了吸引力。

  王志浩——志浩出生豪门,从小缺少双亲关爱的他却是一个真性情、尤为纯真的男人。他心甘情愿为林惜研做任何事情,却得不到她的真爱;父亲一心希望把他培养成坚强的人,却总是以漠不关心的态度对待他;堂兄明伟表面对他和气恭敬,却是笑里藏刀;直到遇见好运,他纯真的付出才得到了回应。

  林希研——林希研不爱任何人,她极度自私,却有很好的运气。她是一只高傲的孔雀,认为自己应该高高在上,而其他人则不值一提。为了名利她在感情上做摇摆人,一败涂地,在她的灿烂的人生中,感情是唯一的缺陷。

  王明伟——因为幼年父母双亡,被志浩的父亲收养,是同志浩一样出色的年轻人。可惜因为误会伯父逼死自己的父亲,走上了歧途,不过善良的天性还是让他重回正途,也最终找到了他真正想要得生活。

  上海艺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