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国剧《24小时》第四季(17-20集)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3:33 新浪娱乐

  《24小时》第四季分集介绍 (17-20)

  24小时第四季分集17-18

  第十七集

  CTU把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的全部警员都派出搜寻总统座机坠毁地点。国防部部长海勒要杰克立刻赶往坠机地点,搜寻总统带在身边的核弹远程控制装备。

  一对正在沙漠宿营的夫妇发现了空军一号的飞机残骸。丈夫杰森找到了核弹控制装备,掏出手机报警。杰克接到了地方警局转来的电话,要杰森立刻离开坠毁现场,因为恐怖分子很可能也在赶往那里,并且指导他拿掉手机电池,以防止手机发出的信号被定位装置搜索到而确定他们的位置。

  马尔文带着手下开吉普赶到,发现安装在远程控制装备上的无线发射装置突然失去了信号。马尔文命令立刻搜索附近区域的手机信号,发现有一两下很短促的手机信号,但很快就消失了,消失的方向在地图上显示有一家废弃的电厂。

  杰森带着妻子凯利砸破电厂的木门进去,突然听到外面传来汽车

发动机的声音,杰森连忙打电话给杰克。杰克带着手下赶到,但恐怖分子开枪杀掉了那名手下。杰克只有等下一拨支援来。

  依照杰克指示的杰森把控制装备拆卸开,和凯利各拿了其中一部分,分开藏了起来。马尔文抓住了杰森,一枪枪打在他身上,逼问另一部分哪里去了。凯利战栗着从藏身处走了出来。马尔文查看她交出的东西无误时正要开枪杀死她,杰克出现救了他们。恰在此时,杰克的支援到了。马尔文带着一部分控制装备逃跑了。那部分装置很可能导致核弹落入恐怖分子的手中,虽然国防部已经开始更改控制密码,但仍需要一段时间。

  第十八集 晚上0:00 - 1:00

  马尔文得知一枚核弹正在运往爱荷华州,立刻命令手下就位,准备劫夺。

  洛根宣誓就职美国总统,但此刻的他一心只想逃到核武器避难所。和总统交流过之后,CTU诸人对他产生了怀疑和失望。正在此时,CTU捉住了一名常为马尔文一伙恐怖分子处理事务的线人。马尔文决定设法堵住线人的口。他找了一名“特赦国际”组织的律师,告诉他洛杉矶CTU逮捕了一名无辜市民,请他立刻出面干预。

  CTU诸将看着电视中总统对全国人民发表的演说,奥德莉进来通知,一枚核弹没有抵达预定地点,怀疑已经丢失。总统立即知道了这个消息,歇斯底里大发作,痛斥CTU失职。

  “特赦国际”组织要求CTU立即释放那名线人,虽然种种证据表明近五年内他很可能都在为恐怖组织工作。杰克听到消息后大怒。洛根总统犹豫很久后,下令CTU必须在“特赦国际”组织代表到达CTU前的二十分钟内问出他们想要的一切结果,否则就必须把俘虏交出来。

  “特赦国际”的律师来到了,托尼和柯蒂斯释放了线人,但深知政府做事风格的线人怀疑其中有诈,坚决不肯离开。柯蒂斯威胁说,如果他再不走,就以擅闯政府安全机构的罪名逮捕他。

  正当线人在陪同的保护下走向停车场的汽车时,杰克冲了出来,打翻了陪同,把线人的手指一根根掰断,逼问马尔文的下落,禁不起疼痛的线人终于说了出来。

  第十九集 凌晨1:00 - 2:00

  马尔文命一名部下工程师萨比尔安装核弹。这时萨比尔的电话响了,他女朋友纳比拉质问他是否和今日的恐怖袭击有关,萨比尔什么都没说就挂了电话,对充满疑窦的马尔文说一切正常。

  听说CTU用酷刑从线人口中套出情报的总统下令逮捕杰克。但是他的这个决定让杰克捉拿马尔文的行动泡汤。得知此事的总统洛根开始后悔自己的冒失。汤姆打电话给前任总统帕默,把一枚核弹已经落入恐怖分子手中的消息告知他。帕默同意帮助洛根。

  纳比拉打电话报警,说在男友计算机上发现了一张微型芯片的电路图,她从没见过类似这种芯片,因为了解男友的政治立场,她很怀疑这种芯片的用途。

  克洛伊把纳比拉提供的情报汇报给布坎南,布坎南要她立刻前往纳比拉的住宅,把其男友计算机解锁,拿到里面的情报。

  克洛伊和两名陪同警员到了纳比拉的住所,动手开始解锁计算机。这时一名持枪男子冲了进来,杀死了陪同警员。克洛伊和纳比拉抱着电脑藏在了隔壁的房间里。男子朝门锁开了一枪,打开了门。克洛伊赤手空拳,没有任何武器,只好暂时把门堵起来,打电话给CTU求援。柯蒂斯立即派去了支援小队。

  惊慌中的克洛伊带着纳比拉逃进CTU的车里,那男子追出来,朝车身射击,幸好车子是防弹的,她摸到后座上的备用枪支,立即朝那男人开枪,杀死了他。

  第二十集 凌晨 2:00 - 3:00

  克洛伊在纳比拉家开始工作,找到一封电子邮件,内容和核弹控制器有关。发信人是一位中国专家,姓李,曾经参与过中国核武器项目,现在已经被中国政府解雇。杰克断定,这人应该和中国政府没什么关系,他和恐怖分子的合作应该只是他自己的个人行为。

  CTU发现李某正在中国领事馆里,美国政府无权搜查,这时前总统帕默给杰克打来电话,表示他会尽其所能和中方沟通,如果没有效果,他希望杰克“想办法”把李某抓来。

  埃伽发现了马尔文录制的录像。录像中声称天亮之后核弹就会爆炸,而此时离东岸天亮已经不到两个小时。

  帕默会见了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领事,请他把李某移交给美国政府,但被中国领事不失礼貌地拒绝了。会见后,帕默指示杰克,要他开始行动。但美国政府不会承认杰克的行动是官方授权,一旦他失手,面临的将是中国的审判,美国决不会出面干涉。

  在杰克劫出李某的混乱中,中国领事被失手错杀,李某也中了一枪。中方副领事给帕默打电话,通知他领事在暴徒袭击领事馆的行动中遇刺身亡。副领事质问美国政府是否与这次行动有关,帕默矢口否认。

  李某肺部大出血,昏了过去。这时他们已经到了CTU。奥德莉呆呆地坐在诊疗室门口,看着里面正在动手术的保罗。突然,杰克带着昏迷的李某闯进诊疗室,要求医生立刻抢救李某。医生说保罗的情况很严重,不把手术做完会立即死亡。杰克拔出手枪对准医生,告诉他救活李某一人就等于救了千百万美国人。医生拔掉了保罗身上的各种管道。奥德莉悲痛欲绝,朝杰克大喊“混蛋!他救了你的命!”但杰克冷冷地说,他只是在完成工作。一队警官把疯狂的奥德莉拉出了手术室。 署名:一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