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小妇人》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53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介绍:

  慧得(朴艺真饰),大默家的长女。聪慧美丽的慧得性格温柔,举止娴静。成长中的不幸使慧得习惯于压抑自己的感情,看起来她好像冷淡、自私,实际上慧得比任何人都爱她的家庭、她的爱人。慧得努力顺应父亲的意愿,甚至为家庭做出牺牲,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挫折之后苦尽甘来。

  美得(柳善饰),二女儿。性格豪爽,为人仗义。虽然对父亲的所作所为美得反抗得极为强烈,但她是四姐妹中唯一理解父亲的人。美得如同生命力顽强的杂草,但在关键时刻她又是灵光闪现的女战士。

  贤得(朴恩惠饰),三女儿。贤得美丽善良,在两个姐姐的光茫之下,她通常只是默默地为家里做事,又默默地退到一边。爱情使贤得找到自信,变得积极向上。贤得对爱情坚贞不渝,这一点她比姐姐们更像这一家的女儿。

  仁得(李允美饰),四女儿。活泼可爱的仁得是家里难得的开心果,家庭气氛沉闷时她能逗大家一笑。仁得是父亲以捞儿子为名生下的非婚生女,这一点并没有改变她明朗乐观的天性。她憧憬着做明星,最终踏入了歌坛。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