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小妇人》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56 新浪娱乐

  第6集

  那天回家的路上,美得一直跟在善宇后面。

  善宇毕业了,告诉慧得他要离开首尔到地方去。慧得紧急联络美得,她想与善宇告别,但跑来时善宇已经离开。

  美得非常自责,疯狂地灌醉自己后寻衅滋事,被带到了警察局。大默带她回来时恰好碰到慧得和俊燮在一起,大默没有理睬他们,俊燮忐忑不安。

  很久之后,善宇因为就职问题返回首尔。善宇得知他要和俊燮竞争同一职位时很难过,俊燮把推荐表让给了善宇,自己放弃竞争。慧得担心俊燮没有工作去找善宇,拜托善宇让出职位。

  俊燮进入妈妈的公司,这才知道俊燮家世的慧得吃惊之余紧急联系善宇,但善宇已经离开,要回乡下……

  第7集

  俊燮看到慧得与善宇依依惜别的样子心情复杂。和善宇在一起而晚归的慧得在家门口看到在等自己的俊燮,深感歉疚。俊燮回家,俊燮妈妈提醒俊燮看好慧得。回到自己住处的俊燮发现喝醉了的善宇在等他。

  善宇和俊燮一起回忆往事,也确认对方的心思。第二天三人在

图书馆相遇,俊燮表示什么话也不想听,他相信他自己。慧得向俊燮诉说与善宇间痛苦的爱,俊燮听完之后也很痛苦,他劝说慧得留在自己身边。

  美得在路边小摊听说爸爸被抓走,急忙告诉妈妈,允子很担心大默。美得给抓走爸爸的人打电话……

  第8集

  美得听超市主人说有人在调查慧得,不安起来。对慧得调查报告被送到了俊燮妈妈德仁那里。美得没有报警,独自为救爸爸做着准备。

  因为慧得,善宇和俊燮间剑拔弩张,善宇告诉俊燮,如果今晚他在校门口见到慧得,他将不会放弃。俊燮去找妈妈要求安排晚上引见慧得,并去学校找慧得。

  慧得联系不上善宇,无法取消约会,只好让俊燮先走。俊燮很失望,不过慧得最终还是去了俊燮家。

  慧得在俊燮家的晚饭吃得很艰难。俊燮妈妈对慧得本人满意,但认为慧得不爱俊燮。善宇等不到慧得约出了美得,美得讲出自己为了善宇而苦学的经历,善宇感到心痛。只有23岁的美得感叹生活的艰难。

  和俊燮一起回来的慧得发现善宇……

  第9集

  美得去找爸爸,结果也被关了起来,慧得接到美得的信后求善宇帮忙。善宇找不到办法,最后求助于俊燮。

  俊燮对朴部长已经知情很愤怒,也为慧得首先求助于善宇感到受伤。

  美得在被关期间了解了爸爸的内心,两人间关系变得融洽,大默为慧得即将嫁入富人家而高兴。

  俊燮救出美得后,慧得找到善宇,决心无论怎样都要过得幸福。善宇无精打采。

  俊燮一个人去旅行,他要整理思绪,但最终俊燮还是去找了善宇。俊燮对慧得说让她选择善宇,但慧得告诉俊燮她不能去找善宇……

  第10集

  慧得与俊燮两家人见面,大默不顾礼仪,直截了当地说没钱准备嫁妆。自尊心受到伤害的允子离席。

  美得在善宇面前变得淑女,但善宇对此视而不见,美得很恼火。

  慧得诚惶诚恐地和俊燮妈妈一起去买结婚用品。俊燮动用了公司的钱,妈妈很生气,带着钱来找慧得,慧得表示她会努力去爱俊燮。

  美得向善宇表明了她的感情,但善宇的反应很不自然。美得打算整理感情。善宇也表示需要时间。

  俊燮要求善宇离开慧得,离开姐妹二人。

  俊燮妈妈拿钱来找慧得,要求慧得如果她不爱俊燮就离开俊燮,慧得很受伤,对家人说她爱的是善宇。美得得知这件事后气愤地去找俊燮……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