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分集(第71-8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58 新浪娱乐

  第71集

  雪七来到美七工作的医院,看着美七艰难地打扫卫生,感到心痛。美七看到雪七,眼眶红了起来,但立刻装做无所谓的样,并嘱咐雪七不要告诉任何人自己的情况。

  雪七回去后,美七担心日汉和家人知道自己住所,打算夜里离开医院,不想被院长发现。

  雪七看着日汉找遍首尔的所有医院,在寻找美七的行踪,忍不住想告诉美七的下落,正在这时候,院长给雪七打电话,让雪七暂时不要把美七的行踪告诉家里人,雪七把话收了回去。

  德七告诉善泽如果不想再

离婚,就把家里的经济权和孩子的养育问题交给自己,善泽仔细考虑后,决定接受德七的提议,德七对善泽的决定感激不禁。素拉在德七面前和信子通电话,说自己不喜欢德七,德七表现出与之前完全不同的态度。

  第72集

  阳八的突然来访使美七大吃一惊,但是阳八反而担心美七,另美七感动。阳八见邻居和院长称赞美七,内心对女儿感到自豪。阳八和美七第一次流着泪分享父女间的情谊,之后阳八回到首尔。

  从善泽那里接家庭经济权的德七表示首先要偿还善泽欠信子的钱,善泽对德七的决定感到愧疚和感谢。为了还钱,德七找到了信子,并让信子写下保证书,以后不会因为钱的问题找善泽,信子感到哭笑不得。

  太子见秀彪仍然没有改变对母亲的态度,于是和朋友们商量以嫉妒心考验秀彪的心意,他催灿顺去相亲。秀彪知道后,没有理由地对灿顺发火,灿顺感到莫名其妙。

  第73集

  美七和日汉终于坐在了一起,日汉抱着美七说自己想念她,但美七冷冷地推开日汉。日汉努力地说服美七,但美七表示已经结束,希望以后不要再见面。

  阳八把名字叫到海鲜店,明子虽然诧异,但掩藏不住心情愉快。阳八看着高兴的明子,小心地说出美七离婚的事情,明子流着泪说要去美七那里。

  在煮面片的明子见善泽走进厨房,一会让善泽一起吃面片,但善泽斩钉截铁地表示自己不喜欢吃面片。正巧来准备新婚房的夏男却与善泽不同,津津有味地吃起面片。明子忍不住比较起善泽和夏男,德七在一旁看着,内心有点失落。

  第74集

  阳八和雪七,夏男来到雪七的亲生父亲的坟墓前,夏男郑重地行礼,阳八也忍不住眼眶红起来。雪七回来后,看着夏男准备的新婚的房间,大受感动。

  美七回到住宿的地方,打开皮包看见里面放着雪七放进去的结婚请贴和钱。美七给雪七打电话,流着泪说自己不能参加雪七的婚礼。

  灿顺和秀彪从介绍人那里知道相亲的男人可能要向灿顺求婚,两个人陷入了苦恼。各自回房间苦思的两个人同时打开了房门。灿顺对秀彪说再那个相亲男人求婚之前,两个人一起逃跑。但是秀彪感觉自己配不上灿顺,没法立刻答应,但灿顺说自己喜欢秀彪。

  在雪七的部队里雪七和夏男的婚礼隆重举行,没有被邀请的雪七母远处看着婚礼,之后转身离去。

  第75集

  明子告诉雪七,她和夏男能结婚是因为雪七的亲生母亲流着泪求过夏男的母亲的事实。雪七听后,生气地质问夏男为什么没有把实情告诉自己,夏男劝雪七去葬礼场,但雪七冷冷地表示自己没有理由去。

  美七坚持着不回家,日汉说自己会每天在医院上下班,直到美七回心转意。虽然美七阻止,但日汉甚至得到了院长的许可,在医院的一个小床上睡觉。

  日汉回家取行李,秀彪问日汉自己决定和灿顺结婚,希望得到日汉的同意,日汉欣然同意。日汉和秀彪一起见太子,太子表示自己即将入伍,希望之前灿顺和秀彪能举行婚礼。

  第76集

  秀彪和灿顺简单地举行了婚礼,太子看着两个人幸福的样子,心情复杂地离开座位。

  结束婚礼后,日汉拿着花篮找灿顺,暗示秀彪从来没碰过女人,但灿顺没有理解日汉的意图,另日汉哭笑不得。

  在院长的劝导下,日汉第一次带着美七去了妇产科,听着婴儿的心脏跳动的声音和超音波,日汉对美七的爱意更加深了一层。但美七仍冷冷地对待日汉,但内心深处却喜欢丈夫在自己的身旁。

  信子被放高利贷的人暴打,她找到善泽求他帮自己偿还债务,但善泽表示自己没办法再帮助她。信子说如果不还钱,会连累孩子们。善泽回家把这个事情告诉德七,德七表示孩子会由自己保护。

  第77集

  阳八带着善泽和夏男去晨跑,比起夏男,善泽吃力地跑着,阳八不满地看着大女婿。

  回家后,善泽对德七抱怨说现在连丈人都把自己和夏男比较。雪七听到他们的对话后,告诉夏男帮助善泽讨好父母。

  日汉买了肉和水果找到明子,说美七过的很好,叫她不要担心,但明子叫日汉不要再出现在家门口。

  雪七知道日汉被妈妈赶出来的事情后,和夏男一起去说服美七,但美七表示不想再提日汉。雪七和夏男计划引发美七的嫉妒心,打算说服同屋的公主。

  第78集

  原本要下班后要来医院的日汉一直不来,美七担心地等待着。日汉半夜才到医院,美七一见到他,忍不住流着泪对日汉发火。

  这时,日汉拿出为公主准备的熊娃娃,公主也故意在美七面前表现得很亲热。

  雪七为了和夏男过圣诞节,精心准备着晚餐,但夏男却因婚前和后辈们说好一起喝酒,忘记了与雪七的约定。夏男喝醉,雪七给夏男打电话,夏男的一女后辈接了电话,愤怒的雪七来酒吧找夏男。

  素拉对德七说学校有家长会,之前德七听到素拉给信子打电话,让她来参加家长会,德七犹豫着,终于决定去学校。信子和德七在素拉的学校走廊碰面,两个人争着要进教室,最终没办法,一起站在教室后面。当老师点素拉的母亲时,两个人互相看着,都无法立刻出来。

  第79集

  明子知道美七怀孕5个月后,要立刻带美七回家,但美七坚持着不回家。生气的明子来找日汉,虽然夏男努力阻止,但明子还是闯进日汉的办公室。

  素拉叫德七妈妈,高兴的德七带孩子们出去吃饭。信子找到善泽哭诉,说德七分开了自己和孩子们,但善泽冷冷地让信子不要再来了。

  雪七劝夏男

留学,说这是夏男母的梦想,夏男听后跳了起来。雪七说自己的梦想就是夏男的梦想,让夏男出国成为世界级的设计师,夏男表示考虑。

  第80集

  日汉从公主那里知道美七摔倒的事情,他慌忙去找美七,在医院门口发现了迎着雪无力地走过来的美七。美七听到日汉被明子挨打,看见日汉心疼地流泪,但日汉装做若无其事。

  夏男准备着留学,雪七也到处奔波,准备夏男的留学费用。雪七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的结果是怀孕。

  德七表示不能忍受明子的折磨,提出搬出去住,但善泽劝她说自己也有做错的地方,让德七忍忍。阳八听到两个人的争执,说互相都有做错的部分,人就应该学会相互体谅,明子在一旁听感到自责。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