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小妇人》分集介绍(第11-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35 新浪娱乐

  第11集

  美得帮助慧得找到善宇。当慧得和善宇二人在海边尽情享受来之不易的自由时,美得在首尔正挨大默的训斥,这时俊燮打来电话,大默赶忙向俊燮解释。

  俊燮再次请求妈妈答应和慧得的婚事。俊燮也求美得帮忙,美得告诉俊燮,她送慧得去找善宇了。

  俊燮想念慧得,连日闭门不出,德仁见了很担心,她让俊燮把慧得带来。

  善宇在电话中告诉俊燮,不管能否征得同意,回首尔后他都要和慧得结婚,俊燮提醒善宇,他没有办法给慧得幸福。善宇来拜见大默,遭到大默辱骂。

  大默又因欠债惹下麻烦,美得不得不与讨债的人打架,过程中一名讨债的人倒在了地上。美得祸从天降……

  第12集

  在家人的哭喊声中,美得眼泪汪汪地上了警车。善宇和慧得去警局探望,美得的样子很可怜。慧得暗下决心,无论怎样都要救出美得。

  善宇帮不上忙,慧得求助于俊燮。俊燮去看望美得,让她安心,美得这时候还惦记着善宇。

  审讯室里,不管警察如何逼问,美得始终没有屈服。但情况越来越不利,俊燮动用了最后的手段,求德仁相助。德仁要求俊燮做出保证不再见慧得。

  慧得虽然对善宇深感歉疚,但还是与善宇分手。德仁得到俊燮的保证书后来找美得,美得堂堂正正的样子让德仁满意,她去找高利贷债主谈判。

  第13集

  俊燮告诉慧得,为救美得他写下了不与慧得结婚的保证书,慧得无语。

  在德仁的努力下,美得获释,德仁为救美得花了10亿元。大默忿忿地向美得抱怨俊燮所写的保证书。

  慧得找到德仁,恳请她同意婚事。德仁询问俊燮的意愿,俊燮告诉妈妈请相信他会遵守诺言。德仁请来慧得妈妈,正式提议让两人结婚。消息传回家,大默高兴得不知如何是好。

  美得追问慧得是否是因为自己才选择与俊燮结婚,并找到善宇,让他带慧得私奔。俊燮到访,大默家里喜气洋洋,但美得担心善宇。

  时间慢慢流逝,俊燮和慧得结婚,留下善宇孤孤单单……

  第14集

  贤得在幼儿园里碰到态度硬邦邦的日道,不知如何是好,日道却暗为贤得心动。

  美得终日在家里洗衣服、打扫卫生,家人不在时,就与大默喝酒。一天,从电视剧的字幕里美得发现了善宇的名字,很吃惊,开始想法设法去确认。得知善宇当上了助理导演之后,美得决心做一名作家。

  慧得在婆家努力地让婆婆满意,但没什么效果。俊燮下班之后还要再把工作向德仁汇报一遍,日子过得闷闷不乐,和慧得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决心已定的美得去了作家培训学校,在那里碰到了建泰,美得对建泰不爽,后来得知建泰是学校的老师。面试时,美得尽力地忍受着建泰的冷言冷语,但突然间美得冒出一句……

  第15集

  面试中美得痛快地教训了建泰,建泰反而觉得美得发怒的样子很有魅力。

  有过前科但现在努力生活的日道对贤得一见倾心,但却不主动接近贤得。

  仁得无论怎样表现,还是摆脱不了做杂役的命运。得知因为当当的原因她才能够签约,仁得自尊心受到伤害,跑开了。

  大默不能丢掉以前的习惯,向女婿介绍土地,这让俊燮左右为难。德仁听说后,把慧得叫来,大发脾气,侮辱了慧得一通。

  美得意想不到地收到了作家培训班的录取通知,去谢建泰。

  贤得不自觉地在等日道,但来的是日道的工友,贤得请他把她亲手洗后缝好的袜子转交给日道。

  第16集

  美得去上课的第一天起就开始忍受建泰强硬的教育方式。大默听说美得如果当上作家可以挣到20亿元,就和美得套近乎。

  日道看到顺南穿走贤得亲手补的袜子,一直到追到警局让顺南脱下,让顺南很难为情。贤得等来送水的日道喜出望外,两人互通姓名。

  找到

摩托车的日道驮着贤得兴奋地飞奔,听说贤得没有男友,是第一次和人约会,日道心情极爽。贤得也很兴奋,回到家里都不能平静。

  美得为建泰布置的作业苦恼,虽然学习写作举步维艰,但她还要坚持。好不容易凑足了30页的作业又一次被建泰扔进垃圾桶。美得撕碎了原稿,打算不去上课了。

  第17集

  美得被建泰的话激怒,压抑许久的怒火爆发出来。建泰赶她走,但美得说她会一直来,要让建泰看看她会做得有多好。

  仁得在清扫练习场,面对这样那样的委屈,她默默忍受着。

  学校里建泰和美得仍旧斗个没完,建泰让美得马上离开,美得认错并求建泰让她继续上课。建泰提出条件,美得当上班长才可以不被赶走。

  日道终于站到贤得面前,但尴尬得没有表达心意就匆匆道别。

  美得找到建泰要求换一个条件,被建泰拒绝。第二天美得开始打扫学校,即使如此还有很多难关等着美得。

  贤得主动和跟着自己的日道搭话,两人很自然约好去看电影。然而日道又为自己的过去烦恼,以至迟到。

  作家培训班的学生在夜总会惹起事端,美得出头处理危机。

  第18集

  在美得和朋友的帮助下,作家班的同学度过了危机,他们开派对庆祝,正敏求美得让自己做班长。大默到处宣扬美得是作家,美得觉得没很丢面子。

  日道和顺南一起购物时碰到贤得,日道拉着顺南想迅速逃开。

  美得为是否让正敏做班长而苦恼。善宇想让建泰担任自己处女作的编剧,来找建泰,美得见到善宇,一下子怔住了。美得说她不能做班长,建泰好奇理由。

  导演不允许当当帮助仁得,要求仁得重来,仁得不理解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班长选举时,美得宣布退出竞选。

  第19集

  美得当上班长得以继续上课,建泰给了美得一些古典小说,要求她3日内读完。但美得对这些书不感兴趣,对着书发困。

  建泰对来找自己的善宇讲述美得的事,善宇不知情地附和。

  贤得第一次领到薪水,给家人和日道买了礼物。与日道两人关系自然地亲近起来。两人一起吃饭,日道说出自己的前科,贤得很震惊。苦恼之后,贤得去找日道。

  美得对建泰谎称书全部读完,但招架不住建泰的提问,只得把书又抱回来。两天时间内美得一直在晕晕糊糊地看书。

  俊燮要带慧得参加活动,德仁让俊燮带敏京去。慧得无法理解。

  沉醉于小说的美得找到建泰,要求他传授给自己,结果又与建泰吵起来,善宇恰好看到……

  第20集

  三年过去,慧得还没有孩子,德仁过问此事。德仁发觉慧得在避孕,找来慧得,让她马上离开俊燮。外面听到的俊燮闯进来,德仁丢出

避孕药盒。慧得十分郁闷。

  好久没和善宇一起喝茶,美得有些不自在。建泰取笑美得,又给美得布置了作业。

  日道认为贤得是怜悯他,但贤得把电话打到了日道的家里。两人在小摊上吃了面,日道想让贤得放弃自己。

  美得熬夜两天完成的作业被尹晶弄没了,因为没完成作业美得再次遭到驱逐,不过她从建泰那里又获得一次机会。

  顺南抓坏人受伤住院,贤得偷偷去看望。日道没想到在

医院见到贤得……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