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雪花》分集介绍(第9-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57 新浪娱乐

  第九集

  惊见姜嫒居然又和东侑在一起,达美难以置信之余问母亲为何这么做,毕竟东侑明明有未婚妻了,没想到东侑居然说了一番很感人的话来表达自己对姜嫒的爱意,不仅让达美大吃了一惊也让姜嫒有些不吃所措。姜嫒因此责怪达美以前对东侑分明有很大的误解,但达美却始终难以接受其他的男人做自己的父亲。

  几天之后,一家广告公司通知达美,希望能破格和她签约,对此感到奇怪的达美询问,是否因为自己是著名小说家李姜嫒的女儿。结果对方回答表示虽然达美还是一个新人,但有个这么出名的妈妈就值得信赖,这番话让达美本就不好的心情更加跌到谷底,最终广告当然没有谈成。

  大受打击的达美来到

台球室散心,却不幸遇到流氓骚扰,幸亏咏灿及时出现才得以化险为夷。

  第十集

  姜嫒拿着达美和仁灿在一起的照片去找仁灿,愤怒的姜嫒误以为两人在交往,更担心达美的将来,为此警告仁灿如果不想耽误达美的事业就离开她,同时请求仁灿不要自私地束缚住展翅高飞的达美,仁灿为此大吃一惊。之后有些意志消沉地返回酒店,恰巧被健熙看到。

  健熙为了事业去见生意上的朋友金社长,巧的是,对方把仁灿介绍给了他,不久仁灿就离开了。金社长在健熙面前对仁灿在工作方面赞不绝口,却也提到他的男女关系一向很复杂,最近似乎又和旗下的明星达美来往过密,这番话引起了健熙的担心。

  另一方面,回到家的姜嫒劝达美不要跟仁灿走得太近,应该和年龄相差不大的人做朋友,没想到达美居然坦白表示自己喜欢仁灿,令姜嫒顿失方寸。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