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睁开你的眼睛》主创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7:20 新浪娱乐

  出品方:金华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主要演员:

  陈建斌(饰演 罗建平):

  主要作品:《结婚十年》《乔家大院》《走过幸福》、《永恒恋人》、《有爱的日子》、《女人别哭》等。

  姜宏波(饰演 刘 云):

  主要作品:电视剧《别了,温哥华》、《最后的棚户人家》、《真情时代》、《美丽的田野》、《明星制造》;电影《鬼子来了》《大城小事》等。

  马 苏(饰演 齐小璇):

  主要作品:《大唐歌飞》《碧血剑》《我的功夫女友》、《夏日里的春天》、《后海前街》、《武当2》等。

  林笑石(饰演 楚海楼):

  主要作品:电影《忠魂》;电视剧《共和国往事》、《太阳作证》、《女人当家》、《红月亮》、《军中红舞鞋》、《陆军特战队》、《新英雄虎胆》等。

  主要职员:

  制片人:刘春晓

  (主要作品:电视剧《古城谍影》《兄弟如手足》、《人生大事》,电影《丛飞》)

  编  剧:李晓明

  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中国最早进入电视剧创作领域的影视工作者之一。作品《渴望》《北京人在纽约》等收视效果曾达到万人空巷的地步,获得过全国电视剧“飞天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等多项文艺奖项。

  主要作品:电视剧《渴望》、《北京人在纽约》《京都纪事》《一年又一年》《过把瘾》《像雾像雨又像风》《东边日出西边雨》《欲望》《搭错车》《太祖秘史》《康朝秘史》等。

  导  演:庞 好

  主要作品:电视剧《让爱作主》《天之云地之雾》、《死不回头》、《某年某月某一天》、《追赶太阳的人》、《太阳作证》等。

  摄  影:梁 蒙

  主要作品:电视剧《天之云地之雾》、《太阳作证》等。

  美  术:王松林

  主要作品: 电视剧《金粉世家》《阮玲玉》《风雨西关》、《经典爱情》等。

  作  曲:张宏光

  主要作品:歌曲《一帆风顺》、《春天的故事》、《精忠报国》、《一路走来》、《母亲》、《向天再问五百年》、《最后的倾诉》等;

  电视剧音乐及主题曲作品:《康熙王朝》《孝庄秘史》、《邓小平》、《法不容情》、《凤在江湖》《皇太子秘史》、《杨洋三嫁》、《绝对权利》、《剑侠外传》、《爱的废墟》、《汉武大帝》等。

  制片主任:高胜利

  主要作品:电视剧《大汉天子》、《金粉世家》、《海洋馆的约会》《悲伤时唱首歌》、《与谁共眠》、《失踪女人》等。

  发 行 人:谷明学

  主要作品:电视剧《凤临阁》、《梦开始的地方》、《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裴家大院》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