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美丽婚纱》分集介绍(0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8:03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韩冰得知周晶晶生病了,赶来住处看望晶晶。并坚持把她送进医院,并安排到最好的病房。韩冰所做的一切让晶晶很是感动,同时对罗大为也更加的不满。秦小龙提出要与秦红见面和解。他欲用绑架来逼迫秦红答应自己的条件。幸好大为早有准备,用巧计吓退秦小龙。韩冰的儿子韩东赞成父亲和周晶晶在一起,韩冰非常欣慰。晶晶病愈出院,韩冰和大为同时来医院接她,但是晶晶却上了韩冰的车。韩冰邀请晶晶去他的公司工作,晶晶内心默许。晶晶向朱珠承认,她已经开始喜欢上韩冰了,对自己与大为的关系感到特别失望。朱珠在劝说晶晶的同时,却说出了自己对大为的心里话。

  第七集

  周晶晶不顾大为和朱珠的极力反对,辞去了在明斯克的工作,准备去韩冰的公司上班。就在周晶晶满怀希望之际,却接到了被韩冰拒绝工作的消息。周晶晶被搞得措手不及,想去找韩冰问个究竟,却遭到了韩东的羞辱。周晶晶重新申请回明斯克工作,遭到了经理的拒绝。晶晶觉得心中愧对大为,不愿把受骗的事情告诉他。宽容的大为谅解了晶晶,两人又和好如初。为了消除晶晶心中的疑虑,秦红专程向晶晶解释她和大为之间的关系,结果还是不欢而散。晶晶非常反对大为再给秦红做

保镖,提出让他辞职。周晶晶又如愿以偿地回到了明斯克。韩冰来找周晶晶,请求原谅。晶晶明确表示以后不想再见到韩冰。

  第八集

  周晶晶希望大为能回家一起吃晚饭,庆祝自己重回明斯克工作。大为苦于工作原因回不来,这让晶晶又一次冲大为发火。在秦红家里,她向大为流露了自己的真实情感。次日大为辞去了保镖工作,在一家小饭馆找了份厨师的工作。秦红特意到大为的小饭馆吃饭,正巧被晶晶看到。晶晶给大为下了最后通牒,必须在她们俩之间做个选择,这让大为左右为难。露露从韩冰那儿知道了突然疏远晶晶的原因。原来是韩东在背后诬陷周晶晶,他认为周晶晶只是图韩家的钱,所以捏造她曾有偷窃行为。韩冰知道真相后十分懊悔,请露露做说客,请求周晶晶原谅他。

  第九集

  秦小龙得知大为辞去了保镖工作,觉得下手的机会到了,想再次绑架秦红。身陷困境的秦红打电话向罗大为求救。不知详情的晶晶对大为和秦红的关系感到不满。为了躲避秦小龙,大为送秦红去宾馆暂住,不巧被露露撞见。露露拍下了他们俩在一起的照片。晶晶看到照片后对大为失望之极,一赌气答应了随露露去三亚散心。在三亚,周晶晶意外地见到了韩冰。她得知自己住的房子就是他的

别墅。此时晶晶终于明白三亚之行是韩冰的特意安排。在家的大为通过秦红得知韩冰也去了三亚,他预感自己快要和周晶晶分手了。他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不想再为难晶晶。

  第十集

  在三亚,周晶晶告诉韩冰她马上会和罗大为结婚的,希望以后别再找她了。朱珠依依不舍地送走了大为。回到深圳的晶晶得知大为已经离开,心里很后悔。大为在回家的中途改变主意,决定重回深圳。他没有去找晶晶和朱珠,只身去了他打工的那家小饭店。秦红在小饭店找到大为,希望再帮她最后一次,陪她去见秦小龙,了结姐弟之间的恩怨。韩东私自抽逃公司资金,气得韩冰心脏病复发住进

医院,露露带晶晶去看望韩冰。当秦小龙再次见到罗大为的时候,很想把这个眼中钉给除掉,命令一帮手下打伤了罗大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