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美丽婚纱》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8:06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朱珠为了探究大为对秦红的感情,故意要介绍小姐妹给大为认识,却遭到拒绝。新婚的周晶晶提着礼物来小饭店看望大为和朱珠。当她提出可以出钱帮助大为的时候,被婉言谢绝。晶晶希望朱珠能够原谅她,被朱珠冷言相对。在朱珠宴请小姐妹的当晚,她和大为遭遇车祸。朱珠为了救大为,自己被车撞伤。在医院当朱珠从惊吓中醒过来时,她和大为终于控制不住内心的感情,坠入了爱河。韩冰突发心脏病去世,韩东为了侵占全部家产,向周晶晶隐瞒真相。称韩冰债务巨大没有留下什么遗产。周晶晶拒绝接受韩东提出的条件,结果被韩东赶出韩家。周晶晶无奈之下投奔露露,却被拒之门外。大为和朱珠得知了晶晶的遭遇,将晶晶接回了他们的住处。

  第十七集

  晶晶起初心灰意冷,不想继续和韩东打官司。但在朱珠和大为的鼓励下决定夺回属于她的财产。韩东得知周晶晶要和他打官司,随即收买了她的律师。周晶晶觉察出了端倪,决定另想办法。周晶晶找到了跟随韩冰多年的管家,用丰厚的酬金来请求管家帮助她。一场遗产纷争,以周晶晶的胜诉告终。此时的她希望能帮助大为和朱珠摆脱眼下的穷日子,被他们婉言拒绝。露露想和周晶晶一起开家高档餐厅,没想到被晶晶独自抢先拿下。其实晶晶这么做完全是为了大为。她很想把餐厅交给大为来经营,并幻想着重新得到大为。可是没想到,大为拒绝了晶晶的好意。同时朱珠开始担心晶晶对大为旧情未了。为了让朱珠放心,大为正式向她求婚。然而这段时间朱珠的身体好象出了问题,经常流鼻血,让大为非常担心。别有心计的周晶晶热邀大为和朱珠到

别墅做客,希望朱珠能够把大为让出来。

  第十八集

  罗大为给朱珠买了一件婚纱,朱珠沉浸在即将成为

新娘的喜悦之中。晶晶借故让大为来餐厅帮忙,引来朱珠的不快。为了能让罗大为下定决心来餐厅工作,周晶晶使出苦肉计,让人砸餐厅的玻璃向大为求救。罗大为一时心软,接受了周晶晶的聘请。罗大为开始到周晶晶的餐厅上班,被任命为经理。周晶晶对罗大为流露出了旧情,大为委婉地拒绝了她。

  第十九集

  秦红特意去周晶晶的餐厅吃饭。没想到引得晶晶醋意大发,对秦红态度很冷淡,招来大为不满。周晶晶千方百计地想跟大为重归于好,却让大为感到心力交瘁。晚上大为回家,朱珠发现他身上有着晶晶独有的香水味……大为将小饭店盘给了朋友大喜,当初借秦红的钱也还给了她。无意中大为得知秦红原来是一名救助白血病人的志愿工作者,表示自己也愿意做一名骨髓捐献者。当秦红再次来到晶晶的餐厅,给大为送来《中华骨髓库志愿者登记表》。晶晶却对秦红更加的无礼,欲赶走她。大为见状让晶晶向秦红道歉,然而晶晶态度坚决。大为愤然辞职。看到大为的离开,晶晶非常伤心,急忙找来露露帮她想主意。

  第二十集

  周晶晶不慎出了

车祸,腿受了重伤。在医院,她请求大为能够重回餐厅。大为一时动了恻隐之心,答应了晶晶。一天,晶晶来到餐厅,大为发现她的腿竟奇迹般地好了。原来晶晶根本没出车祸,这么做只想博得大为的同情,让他重回餐厅。几乎要失去理智的晶晶相信大为到现在还深爱着自己,但是大为却明确地说出他真正爱的是朱珠,晶晶听了伤心欲绝。大为把手机落在家里,被朱珠无意看到一则匿名短信,说是自己曾经堕过胎。朱珠的医院检查结果也出来了,被医生告知得了白血病。大为的手机再次收到匿名短信,看到短信内容让大为非常吃惊,而此时朱珠也突然失踪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