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美丽婚纱》分集介绍(21-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8:07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朱珠的失踪让大为着急万分。在周晶晶的提醒下终于找到朱珠。朱珠当面质问晶晶,匿名信息是不是她发的,周晶晶矢口否认。朱珠向大为承认了信息的真实性,但是却不愿再做任何的解释。因为这是一段藏在朱珠心里痛苦的回忆。无法面对大为的她提出了分手。朱珠没有把她的病情告诉大为,只留下一张告别的纸条,决定离开深圳,离开大为。看到朱珠留下的纸条,大为追到火车站,却失望而归。此时晶晶要大为去东莞帮露露家开的酒店培训厨师。在东莞,晶晶试图想再挽回大为对她的感情,结果却让晶晶看不到任何希望。

  第二十二集

  朱珠一直借住在朋友大喜的家里,她向大喜说出了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秦红将朱珠得了白血病的噩耗告诉大为的时候,他惊呆了。大为赶到

医院,责怪朱珠为什么要隐瞒实情,并答应朱珠要永远陪在她身边。当晶晶得知朱珠的病情后震惊而伤心,她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悔。因为一直找不到适配的骨髓,朱珠的病情陷入了绝境。晶晶到医院看望朱珠,被再次问起匿名短信的事,晶晶仍然否认。朱珠感觉到自己的病是治不好了,一度曾想自暴自弃。但是大为一直守在病床边鼓励朱珠好好活下去,他们以后还要结婚生子。

  第二十三集

  周晶晶忍受不了良心的谴责,终于向大为承认了匿名短信是她发的事实。大为听了十分吃惊,并拒绝了晶晶拿给朱珠治病的钱。医院突然通知大为,说是终于找到了与朱珠适配的骨髓,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捐献者捐献的。在朱珠的移植手术当天,大为意外地知道了给朱珠捐献骨髓的是晶晶。手术非常成功,朱珠的身体也在渐渐地康复。在旁人的提醒下,朱珠终于知道了骨髓捐献者的真实身份。震惊之余,朱珠找到了晶晶,解除了彼此之间的怨恨。朱珠的病情虽然有了好转,但是身体仍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朱珠不想再拖累大为,拒绝了和大为的婚姻。一天,明斯克航母的甲板上即将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朱珠站在远处看着婚礼现场,有些若有所思。正当朱珠失落之际,大为突然当众向她求婚,并告诉她今天的婚礼是为他们而举行的。看着眼前大为真挚而强烈的爱意,朱珠再也无法拒绝自己的感情,幸福地投入了大为的怀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