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雪花》第11-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3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达美不愿意再只是通过网络和健熙通话,偷偷单独跑到日本去见父亲。得知此事的姜嫒大吃一惊,愤怒地想要去把达美找回来,结果却气急攻心导致病发,正善赶紧陪她去医院接受内窥镜综合检查,两人商量着怎样才能找回达美。

  另一方面,由于最近达美一直没有再通过网络联络,担心的健熙偷偷找到姜嫒家来,才震惊地知道达美为了找自己已经去了日本。

  从医院回来的姜嫒很远就看到健熙在门口,居然飞速返回家里避不见面,方得知达美和健熙一向以来的联络也断掉了,于是开始担心达美的行踪。

  不久健熙联络姜嫒,告诉姜嫒已经找到达美并收留了她,至此姜嫒才总算安心了。但姜嫒又为自己什么也不能为现在的达美做而苦恼,甚至忍不住哭了出来。见此情景健熙又一次心疼起姜嫒来。

  第十二集

  东侑正式向姜嫒求婚,姜嫒考虑到女儿达美的心情,决定要跟女儿多谈谈才能决定。于是东侑找到达美,认真地表示希望达美能同意,让自己和姜嫒能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

  另一方面,达美在酒店遇到了健熙,被问想去什么地方,达美回答表示去哪里都不会忘记自己爱大家,却被父亲询问是不是有什么顾虑,达美这次只是默默地点头。随后当健熙独自开车越去越远之后,达美终于独自轻声呼唤了一声“爸爸”。

  姜嫒出席一个发表会的时候,要求也参加的仁灿不要再骚扰达美,双方谈判破裂导致姜嫒很不愉快,两人更因此吵了起来,对彼此不停冷嘲热讽,这个糟糕的情况直到东侑和正善的出现和劝解才总算停了下来。没想到姜嫒反过来神经质地责怪两人毫不顾虑自己的立场。

  第十三集

  达美很高兴能和健熙见面,忍不住不满母亲姜嫒居然至今仍否认

离婚的事情,同时询问父亲健熙究竟爷爷是否知道真相,而健熙暧昧不明的回答让达美明白到他的难处,表示一定会尝试努力去理解这一切。更不由得向健熙抱怨,至今为止都从来没有收到过一封父亲的信或者电话,对此感到很难过,这番痛彻心扉的话让健熙顿时失去了说话的力量。

  健熙当即掉入了回忆的漩涡,当年父亲为了让健熙作为一个能在日本生存下去的韩国人,强迫他和一名日本公司的女性结婚,这让健熙立刻就陷入了绝望。

  与此同时,姜嫒终于下定决心去找东侑,告诉他愿意与其结婚合力创造未来的新生活而努力,这个决定让东侑喜不自胜,两人就这么幸福地相视而笑。

  此时正在家里翻找东西的达美,看到了姜嫒写的日记,得知母亲是如何担心自己且过得如何辛苦,忍不住潸然泪下。

  第十四集

  姜嫒被诊断出得了绝症,得知此事的正善劝她再去接受一次检查,姜嫒虽然勉强答应,却不得不提醒她这不过是再一次确定事实而已。

  在正善的建议下,姜嫒勉为其难地又去接受了一次检查,结果当然还是一样,这次正善终于彻底死心了。

  正善在小酒馆喝酒的时候,碰上了也来喝酒的东侑,醉醺醺的正善要求东侑今后要好好照顾姜嫒,不明真相的东侑当然答应了。此时东侑得知姜嫒又反悔答应自己的求婚了,为此大吃一惊。

  与此同时,达美祝福仁灿要结婚了,并与其握手的场面,被八卦记者拍了下来。两人想要追赶跑掉的记者却没能成功,这一切都被晚来一步的永灿目睹。为了躲避记者的再次追踪,烦恼的仁灿决定和达美偷偷易装离开。

  第十五集

  达美担忧地看着母亲姜嫒,坦言很担心她的状态。不知所措的达美询问姜嫒,如果自己见到爸爸会怎样,姜嫒表示尽管当初健熙伤害了自己且伤得很深,但他并不是一个坏人。

  姜嫒告诉正善希望能独处一个星期,正善则鼓励姜嫒,表示可以通过抗癌治疗杀死癌细胞,这番话让姜嫒又有了一些勇气。

  另一方面,和父亲健熙见面的达美收到了一封信,信是健熙的日本妻子优佳写来的,其间记述了她努力学习韩语的勤快和热心,更表示自己的孩子见到达美,会让他们称呼达美作姐姐。

  达美要求健熙说出事实,结果健熙却回答表示和优佳只是暂时分开,但无论如何自己是非常爱达美的。

  此时已经正式住院的姜嫒在电话里骗女儿达美,撒谎自己是去了海边。

  第十六集

  姜嫒跟健熙和达美一起去吃饭,却在吃饭途中昏了过去,被两人紧张地扶进了屋里去。正善赶来看姜嫒的情况,并不得不撒谎说姜嫒是胃疼发作。

  与此同时正善告诉健熙,姜嫒要结婚了,这引起了健熙的注意,并紧张地询问男方是谁,正善则选择要他自己去问姜嫒来回避这个问题。

  随后姜嫒终于苏醒了过来,天真的达美开心地诉说一家三口一起吃饭的快乐,自知时日无多的姜嫒更感心痛。

  姜嫒参加一个聚会的时候又一次昏倒人前,大吃一惊的正善赶紧把她送往

医院接受急救。

  另一方面,达美向健熙抱怨自己和母亲姜嫒完全没办法沟通,健熙则规劝女儿应该理解母亲,更应该和姜嫒好好对谈一次让她了解自己。

  回到家的达美原本想和姜嫒谈心,姜嫒却告诉她,希望她能继续作自己想做的事情,并一定要幸福快乐地渡过每一天。

  几天后呼吸已经逐渐困难的姜嫒,给女儿达美留下了一封电子邮件就闭上了眼睛。  (完) 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