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达子的春天》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6:43 新浪娱乐

  第三集 对于真命天子的鲁莽考察

  正当泰峰打算强吻达子的时候,严季中如同白马王子一样的出现,不仅拯救了达子还让她有了少女怀春的憧憬,更幻想能和对方有缘。结果由于达子的故作矜持,丧失了一次很好的认识的机会。

  此时泰峰冲上来和达子耍贫嘴,两人拌嘴的时候季中拿着名片过来,没想到却看到这一幕,这下达子真的丧失了和季中认识的机会。

  次日达子在路边捡自己掉下的500韩元的时候,不小心偷看到善珠无情抛弃士度的一幕,尴尬的达子很快就被士度发现了。已经完全把达子当作好朋友的士度,在达子面前像个小孩子一样表达失恋的悲伤,正当两人纠缠不清的时候,季中突然再次出现,这给达子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想要解释又不知道从何解释起。

  季中公司的产品和达子所在的电视台开始了合作,这让达子感到完全不所错了。虽然达子做梦认定季中对自己有好感,但其实季中误会她是个非常花心身边总是围绕着许多男人的女人。发表会上达子想乘机倒追季中,却又在所有人面前出了一个大丑。

  被喝得醉醺醺的士度吐了一身的达子,只能可怜兮兮的在厕所里等着泰峰送衣服来。没等到泰峰,又是季中再一次解救了尴尬的达子。在车站找到达子的泰峰,因为她的冷淡伤心,却也不忘帮达子赶走无聊大叔,这番情景让达子觉得似曾相识。

  第四集 虽然王子出现了,但是……

  为了和季中的约会,达子接受泰峰的特训在餐厅努力练习怎样能讨男性喜欢。到了约会当天,季中不仅给达子留下了满分的印象,还对达子提出了下次的约会,兴奋的达子更加认定季中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了。

  达子的姐姐却一直对她泼冷水,冷静地指出季中这样的好男人怎么可能还没有家室,恰巧这天一个女人冲到办公室来找达子,更不分青红皂白给了她一耳光,指责达子缠着自己的男人不放,让达子认定她是季中的妻子。其实这个叫金马丹的女人喜欢的是士度,还妄想士度会是自己的丈夫,认为达子是抢自己男人的坏女人。可惜虽然误会解释清了,不明就里的季中却再一次误会达子是个勾三搭四的坏女人。

  不断在善珠面前遇到挫折的士度,因为接二连三的打击居然无法勃起了,于是他找到善珠希望对方能帮忙解决问题,却遭到了一顿臭骂。同病相怜的达子和士度一起跑到餐厅去喝酒,醉醺醺的达子在士度的鼓励下,在电话里向季中表白了心意,彻底打乱了季中的心湖。

  第二天一大早达子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和士度还有泰峰在同一张床上,面对慌乱的士度和达子,泰峰强调三人什么也没有发生。可惜正当三人以为平安无事的时候,季中居然跑来找达子,三个男人就这么尴尬地坐在达子家的沙发上,让她彻底不知如何是好。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